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液體過濾無紡布過濾袋 1液體過濾無紡布過濾袋 2液體過濾無紡布過濾袋 3液體過濾無紡布過濾袋 4液體過濾無紡布過濾袋 5
  • 液體過濾無紡布過濾袋 1
  • 液體過濾無紡布過濾袋 2
  • 液體過濾無紡布過濾袋 3
  • 液體過濾無紡布過濾袋 4
  • 液體過濾無紡布過濾袋 5

液體過濾無紡布過濾袋

型號:HL FILTER
品牌:輝龍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pe過濾袋 , pp過濾袋 , NMO過濾袋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辉龙过滤技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7/16

產品描述

★線縫針刺氈過濾袋:

輝龍線縫針刺氈過濾袋採用聚丙烯(Polypropylene)、聚酯(Polyester)、尼龍(Nylon)、聚四氟乙烯(Teflon)等材質的氈布製作而成。

輝龍過濾袋採用無硅油降溫的高速工業縫紉機生產,不會產生硅油污染問題,所有的過濾袋皆縫合穩固,加工后圈口貼服的置於容器內,配合
過濾器獨效設計形成嚴密的密封。

輝龍線縫針刺氈過濾袋過濾精度範圍從1到300微米,袋口可以有不鏽鋼圈、鍍鋅鋼圈、PP/PE工程塑料密封圈。

★線縫尼龍單絲過濾袋

輝龍尼龍單絲過濾袋,採用高強度的尼龍編織網車縫製成。絕對精度級別,將過濾中比自身網眼大的雜質直接截留在材料表面;直徑小於網孔目數
的顆粒則穿過網孔進入下流,因此尼龍單絲網過濾袋實現了表面過濾,光滑的表面也便於清洗,可反復使用。

輝龍尼龍單絲過濾袋在製作中均採用獨特的包邊或襯無紡布技術,在最大程度上防止針眼洩露。

輝龍線縫尼龍單絲過濾袋過濾精度範圍25-2500微米,袋口可以有不鏽鋼圈、鍍鋅鋼圈、PP/PE工程塑料密封圈。

★全焊接過濾袋

輝龍全焊接濾袋,是為高精度過濾而設計,採用先進的熱熔線縫無焊接技術,避免傳統線縫濾袋接縫處針眼洩露問題。給傳統的過濾袋帶來全新的理念
,適用於過濾要求相對高的場合。

輝龍全焊接過濾袋過濾精度範圍以0.5—300微米,袋口可以有不鏽鋼圈、鍍鋅鋼圈、PP/PE工程塑料圈。

★吸油除味脫色過濾袋

輝龍吸油過濾袋採用特殊的超細纖維製作。由多層微米級的特殊超細纖維濾料構成的過濾袋具有對碳氫化合物極高的捕捉能力和容污能力。這種獨特的產品
可以過濾效率一般可以達到25μm。針對某些特殊要求,我司還可以將過濾精度更高的過濾材料與吸油材料一起使用,以達到更高的過濾精度。

輝龍吸油材料最大可以吸收自身重量的數十倍的油污。

在過濾內部加入特殊的活性炭顆粒或活性炭濾料,吸油過濾袋還可以較好的去除液體中的部分顏料,異味。

★多層高效過濾袋

輝龍多層高效過濾袋在結構上獨特之處在於它具有很多層過濾層梯度分布組成,最多可以用15層不同密度和精度的過濾材料梯度組成,以實現穩定高效的過濾
效率和容污能力,並大大提高過濾袋的使用壽命。高效過濾袋由於其內在的結構還具有吸收碳氫化合物(油)的能力。

輝龍高效過濾可以提供絕對的顆粒過濾精度和高容污能力。由化學穩定性很好的聚丙烯超細纖維製作。微米級的超細纖維具有極高的顆粒捕捉能力。這種獨特的產品可以
適用於多數工業領域,過濾效率最高可以達到99.9%。

★防靜電過濾袋

靜電是客觀存在的自然現象,只要物體之間相互摩擦,就會產生靜電,而在一些化工、電子、醫藥行業,表電流卻在威脅着這些生產線的安全性,隨時都有受靜電影響而產品損坏
或失效甚至發生爆炸和火災的危險。

輝龍吸收國外技術,根據客戶需要開發並生產了防靜電系列產品,通過加入導電纖維及在化學纖維中混入導電材料或濾材表面經過防靜電處理等工藝使濾袋在使用過程中可以成功的將
靜電危險排除,輝龍防靜電過濾袋其性能指標在國內處於領先地位,並已經權威部門認証。

★特製非標過濾袋

輝龍可以提供的過濾材料有氈類,絲網類,織布類,熔噴類,熱軋類,紙質...過濾精度從0.5到2500微米。可以根據客戶個性化的要求定製非標過濾袋。


產品圖片

液體過濾無紡布過濾袋 1
圖 1
液體過濾無紡布過濾袋 2
圖 2
液體過濾無紡布過濾袋 3
圖 3
液體過濾無紡布過濾袋 4
圖 4
液體過濾無紡布過濾袋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辉龙过滤技术有限公司

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西1138號

電話︰
86-18926136001
傳真︰
聯繫人︰
輝龍 (銷售)
手機︰
189261360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