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復合管

高速公路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 1高速公路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 2高速公路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 3高速公路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 4高速公路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 5
  • 高速公路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 1
  • 高速公路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 2
  • 高速公路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 3
  • 高速公路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 4
  • 高速公路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 5

高速公路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

型號:110*5
品牌:渤躍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復合管
標籤︰鋼塑復合壓力管 , 鋼塑復合管 , 穿線鋼塑復合管
單價: ¥38 / 米
最少訂量:3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沧州渤跃管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1/24

產品描述

渤躍管業是一家從事PSP鋼塑復合壓力管的研究、生產、銷售、安裝服務的現代化高新技術產業。公司主導產品PSP鋼塑復合壓力管以其特有的防腐蝕、耐磨、耐高溫、抗嚴寒、耐壓、抗蠕變、穩定性好、安裝方便等特點逐步取代各類金屬管道和塑料管道,被廣氾應用於石油、化工、燃氣、供水、採礦、海水輸送等領域。公司憑借優質的產品和完善的工程服務體系,使得銷售網遍及全國各地。公司全體員工發揚“以人為誠信為本,知難而進干為真”的企業精神,艱苦奮鬥、頑強拼搏,大力實施資本運營及科技興起的斬落,使公司得以長足的發展。“勝在改變,贏在學習”在全體員工的努力下。公司開拓了新產品---PSP鋼塑復合壓力管,並將一如既往的為各行各業的客戶更好的服務。

psp鋼塑復合管的作用:
1.化工行業:酸、碱、鹽的製造業、化肥、農藥、化學、橡膠塑料等職業運送腐蝕性氣體、液體、固體粉末的技術管及排放管。
2.電力工程:技術用水回水運送、化水、廢渣、粉煤灰運輸
3.冶煉行業:襯塑復合鋼管可金屬鍛鍊中腐蝕介質的運送。
4.礦山行業:礦粉、礦漿、礦渣、尾礦排放,回填、通風、抽放瓦斯和噴漿等。
5.製藥行業:鋼塑復合管運送各種腐蝕性介質、污水、廢水。
6.油田氣田:含油污水,氣田污水,油氣混合物,采油及集輸技術管道。
7.農業噴灌:深井管,濾水管,暗渠運送管,排水管,灌溉用水鋼塑復合管。


 
據PSP壓力復合管廠家了解到,普通焊接鋼管雖然克服了塑料管的上述不足之處,可由於隧道是個陰暗潮濕,重度污染的場所,普通鋼管在這種環境中使用時易生鏽。隧道施工中一般是邊開挖、邊進行穿線管等的預埋襯砌工作。待隧道挖通襯砌完畢后,才能進行電線的穿線工作。由於這個過程短則需幾個月,長則需1-2年,甚至更長時間。待穿線時鋼管內已鏽跡斑斑,需要通過艱難的洗管后才能穿線,增大了電氣施工的難度。那麼,到底應該使用什麼樣的穿線管呢渤躍穿線管廠家解釋道,使用PSP鋼塑復合壓力管作為隧道的穿線管。PSP鋼塑復合壓力管解決了鋼管的生鏽問題,但是由於有些金屬穿線管廠家生產的鍍鋅鋼管在鍍鋅過程中管的外壁通過處理一般比較光滑, 而管的內壁因處理難度大,或多或少地附有大小不一的鋅渣, 這些鋅渣不象鏽斑是可以洗去的,它牢牢地附着在鍍鋅鋼管的內壁。而我國目前管內所穿的電線均為銅芯塑料線,當電線在鍍鋅鋼管內穿拉時,其薄薄的塑料保護層易被管內壁的鋅渣磨破,從而發生短路或漏電現象,引發危險,其實這種質量的鍍鋅穿線管只適合埋地的電纜保護管,因電纜不同于電線,它除芯線本身有較電線厚的絕緣層外,其外部還有膠聯抓乙烯保護層,穿線時耐磨耐刮,絕緣不易遭到破坏。 

隨着電力事業、信息產業的飛速發展,環境保護問題逐漸引起人們的重視,線纜入地在城市電網建設和改造中得到大規模的推廣,使得電力穿線管得到了越來越廣氾的應用,採用PSP工藝製成的穿線管施工簡單,投資省,檢修方便。不僅有利於城市市容、交通以及環境的改善,還可以避免電纜之間的相互影響以及地下其它管線對電纜的影響。大大減少了因外力破坏引起的電線電纜故障,延長了電線電纜的使用壽命。電力系統的穿線管種類很多,性能各異,但PSP電力穿線管是集鋼管與塑料管優點于一起,是保護電纜最理想的裝置。

 


付款方式︰現金

產品圖片

高速公路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 1
圖 1
高速公路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 2
圖 2
高速公路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 3
圖 3
高速公路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 4
圖 4
高速公路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沧州渤跃管道有限公司

鹽山縣孟店鄉賈金村北蒲窪城工業區

電話︰
86-0317-6392333
傳真︰
聯繫人︰
賈世通 (銷售)
手機︰
1503317910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管" 產品信息

"復合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