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化學設備和部件

pm31082糾偏氣囊 1
  • pm31082糾偏氣囊 1

pm31082糾偏氣囊

型號:160174jb-2
品牌:上海核藍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化學設備和部件
標籤︰PM31082 , PM31081 , PM31042
單價: ¥879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核蓝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奉贤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08

產品描述

上海核藍機械有限公司是真空帶式過濾機和真空皮帶脫水機和帶式過濾機用各種糾偏氣囊的專業製造公司,是國內行業龍頭企業,市場佔有率達70%以上,尤其是在電廠脫硫行業市場佔有率極高,我公司承諾,不能使用或者達不到用戶要求質量標準,無條件退貨,專業製造火電脫硫真空皮帶脫水機專用不鏽鋼糾偏氣囊,我公司現在專業製造大型不鏽鋼316L及不鏽鋼非標糾偏氣囊,該型號廣氾應用於各種環境惡劣有腐蝕性液體及人不宜接近的地方的氣動控制。原進口產品材質多為鋁合金,我公司引進日本住友技術及全套日本裝備專業精工製造電廠不鏽鋼糾偏器,並承接各個電廠糾偏氣囊改造,現在已經成功用在500多家大型火電廠,行業2000多家用戶,歡迎詢價,質保5年,歡迎詢價!
PM/31062PM31082 PM31092 新疆氣囊pm/31042 青海氣囊pm31102糾偏氣囊 新疆糾偏氣囊 青海糾偏氣囊皮囊氣缸廣氾應用DU-橡膠帶式過濾機行業,廣氾應用於造紙,鉀鹽,化工,鉛鋅冶煉,氧化鋁,制碱制鹽,澱粉等行業,以及城市污水淨化等。煙台核創糾偏氣囊,原裝正品,現貨保証。廣氾應用與全國五大發電集團電廠及120家上市公司,在全國十大電廠均有使用。歡迎電廠及設計院,化工廠,終端用戶選購我公司氣囊產品。我公司備有多種磨具能夠按照客戶要求開發箇中非標氣囊產品,歡迎選夠我公司產品。
我公司以打造精品,准求品質,質量控制優于國內最高標準,製造,能夠完全替代進口產品,生產廠可以申請貨到付款業務,歡迎詢價。行業最低價供應,誠招合作夥伴及分銷合作商。
我公司位於中國帶式過濾機及備件製造基地--中國上海,交通便利,物流發達,可以免費全國物流,交貨週期僅僅幾天,歡迎你的合作!!!!!!!可以為大客戶OEM,可以簽訂保密協議,歡迎選購我公司糾偏氣囊產品,該不鏽鋼氣囊主要使用在具有化工腐蝕的地方,是原進口產品的更新換代產品!我公司長期修復各種進口氣囊,及回收廢舊氣囊產品,歡迎咨詢我公司,價格低,質量更好。

  煙台核創公司針對電廠脫硫客戶質保3年,3年內損坏免費更換,長期大批量現貨供應,當天打款當天發貨,承接各種自動糾偏器糾偏裝置改造工程,質量保証,價格更低。


產品圖片

pm31082糾偏氣囊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核蓝机械有限公司

上海市奉賢區滬杭公路755號4幢1層1081室

電話︰
86-021-21390000
傳真︰
86-021-21399999
聯繫人︰
肖中鋒 (總經理)
手機︰
1348247792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化學設備和部件" 產品信息

"電化學設備和部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