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其它門

潮州市防火門 1潮州市防火門 2潮州市防火門 3
  • 潮州市防火門 1
  • 潮州市防火門 2
  • 潮州市防火門 3

潮州市防火門

型號:--
品牌:防火門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門 / 其它門
標籤︰潮州市防火門廠家 , 防火門廠家 , 防火門
單價: ¥3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阳春市诚哥门业经营部

免費會員广东省阳江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1/19

產品描述

潮州市防火門廠家

 

在以“求真、務實、求質量、守信譽、重人才”的原則指導下,經全體吉九人多年來不懈的勤奮努力拼搏,如今已發展成為省內具有消防設備開發研究、設計、生產和消防工程的設計、施工及樓宇消防自控系統的安裝的大型公司,並建立了一支優良精湛的設計施工隊伍,單位成立至今贏得了各界領導及廣大用戶的一致好評。

本公司主營產品:

鋼質防火門、木質防火門、防火捲簾門、防火窗

防火門分:

甲級防火門,乙級防火門、丙級防火門

公司生產的所有產品分別按照新國家標準GB12955-2008《防火門》、GB16809-2008《防火窗》、GB15763.1-2001《建築用安全玻璃 防火玻璃》、GB-14102-2005《防火捲簾》、GB17565-2007《防盜安全門通用技術條件》等生產,並經國家防火建築材料質量監督檢驗中心(NFTC)、國家固定滅火系統和耐火構件質量監督檢驗中心(CNCF)、中國建築科學研究院建築工程檢測中心(BETC)及香港雄略幕牆顧問有限公司(REO)、安全部與電子產品質量檢測中心等權威機構檢測,質量符合GB及BS標準。

本公司產品熱銷全國,所有產品可以全國物流,可上門安裝,接工程定單。

 

 

 

 

潮州市防火門廠家、潮州市防火門、潮州市防火門公司、潮州市防火門廠家直銷

根據你的搜索推薦:

潮州市防火門廠家、潮州市防火門、潮州市防火門公司、潮州市防火門廠家直銷

潮州市防火門廠家潮州市防火材料廠家潮州市裝修材料防火等級廠家潮州市電纜防火廠家、潮州市防火封堵材料廠家、潮州市防火捲簾廠家、潮州市防火窗廠家、潮州市防火門附配件廠家、潮州市排煙風機廠家、潮州市防排煙電器控制設備廠家

為您推薦: 防火門潮州市防火門供應商、防火門潮州市防火門廠家、防火門潮州市防火門通訊錄

 


產品圖片

潮州市防火門 1
圖 1
潮州市防火門 2
圖 2
潮州市防火門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阳春市诚哥门业经营部

廣東省陽江市陽春市春城長坡路72號

電話︰
15384306959
傳真︰
聯繫人︰
賴兵 (經理)
手機︰
1538430695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門" 產品信息

"其它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