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螺紋管、低翅片管 1螺紋管、低翅片管 2螺紋管、低翅片管 3
  • 螺紋管、低翅片管 1
  • 螺紋管、低翅片管 2
  • 螺紋管、低翅片管 3

螺紋管、低翅片管

型號:WL22*3
品牌:瑞萊恩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標籤︰低翅片管 , 螺紋管 , 低翅片換熱管
單價: ¥12 / KG
最少訂量:10000000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蘇瑞萊恩斯熱能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1/08

產品描述

螺紋管也叫低翅片管是在不增加外觀體積的條件下,增大了熱交換的內外面積,因此提高了熱交換的效率。適應于各種熱交換器。如空調、各種柴油機,汽油機的熱交換器,火電廠、核電廠的熱交換管、散熱管,鍋爐(或熱水器)的受熱管等。

內外螺旋管主要是將管道做成管內外一樣的螺旋體,使管內的熱源體在管道螺旋體的作用下發生旋轉,能使熱源體進行充分的熱交換,在管道外冷卻體也會在螺旋體的作用下發生繞管道旋轉,使冷卻體充分的進行冷卻。另外螺旋體也是熱交換體,故能提高熱交換器的效率。製造結構簡單。

應用說明:

內外螺旋管可以用於各種類型的熱交換器,因為內外螺旋的結構在同等外觀尺寸下,內外螺旋管的內外熱交換的面積都要大,故熱交換的效率也大。

如用於鍋爐(或熱水器)時,因為受熱管在受熱時其內表面水與管壁的接觸面是熱交換的界面,水加熱后形成水氣(蒸汽)泡,水氣(蒸汽)泡隨着溫度的升高水泡就會增大,當水氣(蒸汽)泡內的浮力大於水的壓力時,水氣(蒸汽)泡就會脫離管壁向上浮起來,水氣(蒸汽)泡脫離管壁的原來的位置就又由新的水來補充。如此反復直至熄火。大量的水氣(蒸汽)泡的上浮就會形成水流動力,水流動力就會帶動鍋爐內的水又下向上流動,從而使鍋爐內的水得到充分的加熱。這樣可以提高水加熱的速度,因此也就是提供了熱交換的效率


產品圖片

螺紋管、低翅片管 1
圖 1
螺紋管、低翅片管 2
圖 2
螺紋管、低翅片管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蘇瑞萊恩斯熱能設備有限公司

江蘇江陰市華西村工業區砂山路19號

電話︰
086-0510-86062882
傳真︰
086-0510-86062882
聯繫人︰
史行 (營銷經理)
手機︰
1358412000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鍋爐及配件" 產品信息

"工業鍋爐及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