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大流量濾芯 1
  • 大流量濾芯 1

大流量濾芯

型號:HL FILTER
品牌:輝龍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3M接頭濾芯 , 派克接頭濾芯 , 頗爾接頭濾芯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辉龙过滤技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7/16

產品描述

大流量濾芯是輝龍為適應市場需要開發的新產品,適用於多種容器,這些容器可容納多個濾芯,符合多種流量要求,其硬件具有價格競爭優勢。濾芯的大直徑設計增大了有效過濾面積,可以大大減少濾芯使用數量並減小外殼尺寸。在超高納污量的前提下,延長了使用壽命,從而降低了成本;所需要更換濾芯的數目大量減少,從而節省了勞動力成本;密封接口的設計降低了旁流的風險,從而提高了過濾效率;容易安裝,降低了勞動成本;且其廣氾的化學應用性可應用於多種領域。
污水處理大流量濾芯 濾芯生產廠家 廣州輝龍過濾設備

1.為了滿足流量較大的生產工況,HL FILTER推出超大過濾流量的濾芯。

2.濾芯直徑為6”/150mm,單支濾芯過濾面積可達5.6m,最大流量為60m'/h,採用PP內骨架,雙層聚酯網罩,單開口式設計,可以廣氾應用於各類複雜流體過濾領域。

3.採用大流量過濾方案,可有效降低濾芯數量以及佔地面積,在保証過濾效果的基礎上能大大降低更換濾芯帶來的時間成本。

4.過濾精度:1μm、 5μm、10μm、20μm、 50μm,可根據客戶需求定製!

5.行業應用:RO反滲透過濾,大型水處理;

用於工業化學製程中酸碱液體之過濾;

工業用水、電鍍液之過濾;

無菌水、超純水之前置過濾處理;

化工原料、有機溶劑之過濾。

輝龍過濾集團是一家專業從事液體濾材、空氣濾材、除塵濾材及設備生產的國家高新企業,集團超500員工,從事過濾行業30年,旗下3個生產基地,5家銷售公司,各省及歐洲、美國均設有分公司及辦事處


產品圖片

大流量濾芯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辉龙过滤技术有限公司

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西1138號

電話︰
86-18926136001
傳真︰
聯繫人︰
輝龍 (銷售)
手機︰
189261360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