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儋州防靜電地板安裝價低更安全 1儋州防靜電地板安裝價低更安全 2儋州防靜電地板安裝價低更安全 3
  • 儋州防靜電地板安裝價低更安全 1
  • 儋州防靜電地板安裝價低更安全 2
  • 儋州防靜電地板安裝價低更安全 3

儋州防靜電地板安裝價低更安全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標籤︰儋州防靜電地板 , 防靜電地板安裝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海南人众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海南省海口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29

產品描述

儋州防靜電地板安裝價低更安全

 

海南人眾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防靜電地板生產廠家,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用先進的理念引導着企業飛速發展,並在業內樹立了良好的信譽。我們主要供應陶瓷防靜電地板,全鋼防靜電地板,硫酸鈣防靜電地板,PVC防靜電地板等一系列機房網絡地板。

 

防靜電地板又叫導電地板,由於人們行走時鞋子會和地板摩擦產生靜電,帶電的離子會在地板表面對空氣中的灰塵產生吸引,對於電腦機房,電子廠房等單位會造成一定的影響。導電地板就是地板是導電的,地板中含有導電纖維,地板在施工中地板下面要鋪設銅箔,銅箔要連接到地下預埋導體,讓地板產生的靜電直接進入大地,從而是地板沒有靜電離子,地板鋪設要使用導電膠水鋪設。

防靜電地板有2種,一是架空的防靜電地板,二是PVC防靜電地板。架空的防靜電地板一般適用於需要布線很多的房間,比如機房、電腦房、主機室,監控室。PVC防靜電地板,一般使用在布線較少的房間,比如電子廠房、生產車間,有防靜電要求的場所。

 

型號規格:

BD-HDG 600×600×40mm

BD-HDG 600×600×45mm

地板組成:

全鋼陶瓷防靜電地板採用優質合金冷軋鋼板,經拉伸后點焊成形。外表經磷化后進行噴塑處理,內腔填充發泡填料,上表面粘貼高耐磨的陶瓷。

系統組裝:

全鋼陶瓷防靜電地板系統有地板、橫梁、支座組成。橫梁和自身高度可調的支座用螺釘連結成穩固的下部支承系統,地板鑲嵌入橫梁圍成的方格內。

產品特點:

全鋼陶瓷防靜電地板由全鋼組成,機械強度高、承載能力強、防火性能好。 表面靜電噴塑,柔光、耐磨、防腐蝕,不開裂。 粘貼的裝飾是陶瓷,耐磨性及防靜電性能優良、抗污染、便於清洗、裝飾性強,防火性好。 尺寸精度高、互換性好、組裝靈活、維修方便。是目前高檔的防靜電地板

應用範圍:

全鋼陶瓷防靜電地板適用於電信,電力電子,微電子,醫學等行業的程控機房,計算機機房,電力調度室,監控室,潔淨淨化廠房等要求淨化及防靜電場所.

 

注:所有產品全新包裝送貨(可包安裝)。價格合理,品質保証,大量現貨供應工程需用,款式新穎,品牌眾多應有盡有。所有客戶終身享受售后免費維護!

 

卓越的品質、實惠的價格 我們認真為您做好每一個工程!

 

聯繫方式:18876943002 陳小姐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美蘭勤政路靚佳大廈707室
公司名稱:海南人眾科技有限公司


產品圖片

儋州防靜電地板安裝價低更安全 1
圖 1
儋州防靜電地板安裝價低更安全 2
圖 2
儋州防靜電地板安裝價低更安全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海南人众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省海口美蘭勤政路靚佳大廈707室

電話︰
0898-18876943002
傳真︰
聯繫人︰
陳香轉 (銷售經理)
手機︰
1887694300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安全和防護" 產品信息

"其它安全和防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