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以色列吉尼嘉金象膜 1以色列吉尼嘉金象膜 2以色列吉尼嘉金象膜 3以色列吉尼嘉金象膜 4以色列吉尼嘉金象膜 5
  • 以色列吉尼嘉金象膜 1
  • 以色列吉尼嘉金象膜 2
  • 以色列吉尼嘉金象膜 3
  • 以色列吉尼嘉金象膜 4
  • 以色列吉尼嘉金象膜 5

以色列吉尼嘉金象膜

型號:JH201
品牌:吉尼嘉
原產地:以色列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標籤︰以色列薄膜 , 金象膜 , 吉尼嘉
單價: ¥4.5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烟台金旭有限公司恒禾农业科技

免費會員山东省烟台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5/11

產品描述

吉尼嘉五層共擠金象膜是Ginegar公司的溫室棚膜產品,具有高性能、壽命長、多層復合光選擇等特殊功能。 
以色列吉尼嘉(Ginegar)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是以色列乃至全球**的農膜製造商,吉尼嘉的農業覆蓋膜在溫室、土壤保護以及抗病虫害方面在全球處於**地位。

以色列吉尼嘉(Ginegar)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是****家在溫室覆蓋膜領域,採用五層共擠技術生產膜的製造商。這種****的多層復合膜技術,使產品兼有多種不同材料的優良特性,在特性上進行優勢互補,從而使多種性能相結合,達到**平衡,為產品提供了更為廣氾的用途。
吉尼嘉五層共擠金象膜經過四十多年的研發和在世界各地的應用,產品銷售至全球五大洲的六十余個國家,是世界各地種植者**農膜。吉尼嘉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在特拉維夫的股票交易所上市。(TASE股票代碼:GNGR)

进口以色列吉尼嘉-金象-薄膜_800x800.jpg

 

吉尼嘉五層共擠共擠技術
吉尼嘉五層共擠技術是薄膜業革命性的技術突破,五層共擠技術可以將多種材料添加到不同層的樹脂或添加劑中,能夠使多層具有不同特性的材料在擠出過程中彼此復合在一起,使產品兼有多種不同材料的優良特性,在特性上進行優勢互補,從而使多種性能相結合,達到**平衡。

五層共擠 VS 三層共擠
相比採用三層共擠技術生產的產品,五層共擠生產技術可以確保產品的光漫射效果、保溫功能、消霧功能、抗紫外線老化的穩定性、阻紫外輻射、無滴、防塵等功能更強、穩定性更高,讓產品在多功能的平衡與實現上有更充分的保障。

 

 

吉尼嘉五層共擠金象膜的6大特性:
透光性——植物生長需要的**透光率範圍在可見光的400-700納米之間。且植物多數害虫與病害的感染,與作物所生長環境里的光照有直接關係。
◎提供經優選的透過波長,保証作物的生長與收成。
◎防虫功能可有效抗虫害與病害,保証作物的優良品質。
◎誘導功效可使花朵、果實與葉片 產生鮮艷與光亮的色彩。
保溫性
◎可有效阻止熱輻射從溫室內散失到空氣中。
◎可有效維持較高的葉片溫度,並使作物保持乾燥。
◎可有減少作物被霜凍坏的發生。
◎可節約加熱的成本。
防滴露
通過添加防露滴功能因子,可增加膜的表面彈性,對減少膜下面的水滴形成有顯著效果,提高透光率並防止水滴落于作物表面。
光漫射
通過提高光的發散效果大大提高植物的光合作用,尤其是對於那些自身遮蔭較多,生長較高以及棚架類植物。
防虫、抗病害功能吉尼嘉五層共擠金象膜採用新型的聚乙烯添加劑可阻止紫外線進入溫室,具有出色的防虫、抗病害性能。
◎降低由於各種不同的昆虫引發的病害。
 
◎降低**性病害發生並控制其在作物間的傳播。
◎減少抗真菌劑與殺虫劑的使用。
       
◎降低紅色玫瑰花瓣上的黑化。
防塵效果——降低灰塵在溫室表面的聚積
吉尼嘉五層共擠金象膜的五層共擠技術優勢在於,灰塵的混合物可吸收溫室外層(頂層)的防塵因子,讓膜表面保持較高的光滑度,使得膜表面可減少灰塵的聚積和覆蓋。


產品圖片

以色列吉尼嘉金象膜 1
圖 1
以色列吉尼嘉金象膜 2
圖 2
以色列吉尼嘉金象膜 3
圖 3
以色列吉尼嘉金象膜 4
圖 4
以色列吉尼嘉金象膜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烟台金旭有限公司恒禾农业科技

開發區長江路天馬中心1304

電話︰
13910734400
傳真︰
聯繫人︰
謝輝 (經理)
手機︰
1391073440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產品信息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