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開關 > 其它開關

德國DUNGS壓力開關LGW3A4 GW10A5 GW 50 A6 GW150A5 GW500A5  GW 50 A6  1
  • 德國DUNGS壓力開關LGW3A4 GW10A5 GW 50 A6 GW150A5 GW500A5  GW 50 A6  1

德國DUNGS壓力開關LGW3A4 GW10A5 GW 50

型號:LGW50A4/2 GW500
品牌:德國DUNGS
原產地:德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開關 / 其它開關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牧鑫燃气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青浦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24

產品描述

德國DUNGS壓力開關LGW3A4 GW10A5 GW 50 A6 

用於復式調節器的緊湊式壓力監測器

GW...A5

GW3A5

GW10A5

GW50A5

GW150A5

GW500A5

技術
壓力監測器GWA5是適用於DUNGS復式調節器的緊湊式壓力監測器。這種壓力監測器適用於當壓力實際值改變為所調整的開關點(額定值)時電路的開、關和轉換。開關點可以在刻度盤上進行調整,方便省時,無需使用壓力計。

使用
用於DUNGS復式調節器GasMultiBloc和雙磁閥DMV的壓力監測器

多種安裝方式,既可以直接安裝在外光上也可以通過適配器安裝

適用於燃氣類1.2.3中的燃氣以及其他中性氣態介質適合燃氣類1, 2, 3的燃氣以及其他中性氣態介質

功能

壓力監測器可以在過壓區工作。此種壓力監測器工作時無需輔助能量。

GW... A5/1

通過額外使用附加的緩衝噴嘴、壓力波動時間短,反應時間長。
開關特性

GW... A5

壓力波動時,反應時間短。
過壓監視器
GW..A5是一種可以在過壓區輕鬆工作的壓力監測器。開關裝置對過壓產生反應。它會在超出或低於已設定的額定值時,對電路進行開關或切換。

 

LGW...A4

LGW3A4  LGW10A4

LGW50A4

LGW150A4

 

 

LGW...A4/2

LGW3A4/2

LGW10A4/2

LGW50A4/2

LGW150A4/2

德國DUNGS冬斯GWA6緊湊式煤氣和空氣壓力監測器壓力開關

GWA6 GWA6/1

雙連壓力監測器 GWA6

GW 3 A6

GW 10 A6

GW 50 A6

GW 150 A6

GW 500 A6

 

技術

壓力監測器GWA6和雙連壓力監測器GW是用於燃燒設備的可調節緊湊式壓力監測器,執行歐洲標準EN1854.

他們適用於當壓力實際值改變為所調整的額定值時電路的開關盒轉換。設定點(開關點)使用一個調節盤上的刻度進行調整。在金屬外殼上的集成測量接管是標準配置。

使用

用於燃氣、通風和空氣調節技術中的壓力監控。適合燃氣類1,2,3的燃氣以及其他中性氣態介質。

功能

在壓力過大的區域,壓力監測器可以輕鬆地調節壓力大小。此種壓力監測器可以不借助于輔助能量工作。

操作特性

GWA6 當壓力變化時,反應迅速。

GW.A6/1 通過附加阻尼噴嘴,可以在壓力波動時,延遲反應時間。

過壓監測器GW.A6

開關裝置對過壓產生反應。它會在超出或低於已設定的設定點時對電路進行開關或轉換。

雙壓力監測器

GW./.A6  

它是兩個單獨的壓力監測器GW A6通過法蘭連接在一起的組合。兩個設定點的調整分開進行,各自獨立。這樣就可以使一個組合具有多種額定值調整範圍。兩個開關裝置被同一介質及其壓力打開。

 


產品圖片

德國DUNGS壓力開關LGW3A4 GW10A5 GW 50 A6 GW150A5 GW500A5  GW 50 A6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牧鑫燃气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市青浦區外青松公路3858號4號廠房1樓北門

電話︰
021-3998-6198
傳真︰
021-6911-1196
聯繫人︰
吳志兵 (銷售經理)
手機︰
13381809694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開關" 產品信息

"其它開關"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