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2020第2屆中國環博會之成都大氣治理展 12020第2屆中國環博會之成都大氣治理展 2
  • 2020第2屆中國環博會之成都大氣治理展 1
  • 2020第2屆中國環博會之成都大氣治理展 2

2020第2屆中國環博會之成都大氣治理展

型號:展会
品牌:亞洲旗艦環保展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環保設備 , 除塵設備 , 固廢
單價: ¥98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9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能博会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嘉定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01

產品描述

挖掘西部潛力  共襄行業盛會

隨着國家新一輪西部大開發、“一帶一路”和長江經濟帶等戰略實施,中國西部環保產業正面臨一系列重大曆史機遇。未來幾年是中國西部環保產業告訴發展之年,西部環保市場正面臨**的市場機遇。

受成都市政府的邀請,慕尼黑博覽集團2019年6月在成都開闢了一箇中國西部子展—中國環博會成都展,該展被成都市政府列為“113”重大項目,受到市政府的高度重視。2019年中國環博會成都展首演已獲得圓滿成功。

2020年中國環博會成都展將繼續遵循專業化、國際化、務實發展的宗旨,帶領西部環保行業進擊更高峰。革命性地幫助行業更直觀地了解國際環保行業發展的背後動力,搭上全球發展的列車,構筑中國西部環保新未來。

 

半個多世紀產業積澱 值得信賴的合作平台

慕尼黑博覽集團是全球10大展覽公司之一,每年在德國、中國、印度、土耳其、南非等多個國家舉辦7個環保系列展。慕尼黑IFAT展始辦于1966年,是目前世界上公認的水和污水處理、廢棄物處理與回收利用及自然能源領域全球風向標。

秉承慕尼黑IFAT展的卓越品質與國際化資源,每年在上海舉辦的中國環博會曆經20多年的產業積累,已發展成為亞太地區旗艦環保盛會。2015年推出的華南子展—中國環博會廣州展也已成為華南地區高品質環保展。

中國環博會成都展依托母展豐富的資源和影響力,將為中國西部提供一個涉及水、大氣、固廢及土壤等污染治理的全球解決方案。

 

中國環境產業高峰論壇—變局與重構:再造環境產業新生態

2019年6月27-28日,中國環境產業高峰論壇在成都開幕,來自國務院、商務部、財政部、;四川省及成都市等政府部門、科研院所學者及企業界代表共1636人蔘會。全國工商聯黨組副書記、副主席樊友山,四川省副省長楊洪波,省政協副主席陳放,原環境保護部總工程師萬本太,成都市委副書記、市長羅強,中國工程院院士賀克斌、顧東風、侯立安、張遠航,四川省生態環境廳副廳長彭勇,德國駐成都領事館副總領事Alexander FOWLES、全國工商聯環境商會會長趙笠鈞、聯合國環境署及美國、法國、加拿大、日本、韓國駐成都、重慶領館官員等出席了開幕式。

威立雅、甦伊士、藝康集團等國際環保巨頭,北控、**、成都環境集團、天津創業、北排集團等央企國企,博天環境、桑德環境、盈峰環境、瀚藍環境、清新環境等上市環保公司大咖蒞臨成都,共話環保產業,助力西部環保新發展。

 

行業大佬紛紛盛贊

張軍  成都市生態環境局  局長

首屆中國環博會成都展以“共謀環保產業,共行綠色發展”為主題,為國內外政商學研各界人士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合作平台。中國環博會影響力大,我們將繼續支持和推動中國環博會成都展落地,通過環博會這一國際良好激發成都環保產業創新活力,釋放更大發展潛力,共同推動成都節能環保產業成為經濟高質量發展的新動能。

趙笠鈞  全國工商聯環境商會  會長

中國環博會深入西部重地,舉行首屆蓉城盛會並取得圓滿成功。這彰顯了德國慕尼黑博覽集團對中國環境產業的持續重視與堅定信心。感謝中國環博會搭建起立體豐富的平台,為中國環境事業聚合國際資源,助理環境企業向世界分享創新思考與經驗,以同行的力量迎接挑戰與機遇,推動全球綠色發展新格局。

馬潔  成都環境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戰略投資中心部長

中國環博會成都展保持了中國環博會系列展的一貫品質,無論是展商還是觀眾的質量都非常高,是一個我們和國內外**企業學習交流的有利平台。同期會議非常專業,演講嘉賓都是行業內知名專家,為我們公司關於業務模式的思考起到了非常大的幫助。

張銳  格蘭富水泵(上海)有限公司銷售總監

格蘭富對西部市場非常關注,也有西部市場的開發戰略。首屆中國環博會成都組織有序,也邀請到了較多政府官員到場。希望成都未來可以吸引更多的同行競品參與,繼續提升規模。

韓科  四川國藍中天環境集團有限公司**技術官

本屆展會規模大,展商多,專業度高,有許多來自政府部門、科研院所、設備採購商對我們的展品感興趣。同期的論壇更是非常專業,會議內容與行業聯繫緊密。我們參加了會議演講,反響激烈,明年我們將會選擇更大更優質的展位展出。

范齊齊  中山市格源環保設備有限公司銷售總監

首屆成都展現場觀眾人流量巨大,專業度很高,兩天下來收穫了許多潛在客戶,更是得到了許多西南環保市場的信息,效果遠遠超出預期,明年我們將擴大展位面積,攜帶更多實體機亮相中國環博會成都展。


產品圖片

2020第2屆中國環博會之成都大氣治理展 1
圖 1
2020第2屆中國環博會之成都大氣治理展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能博会展有限公司

菊園新區昌徐路88號2幢1366室

電話︰
86-021-51298099
傳真︰
聯繫人︰
李妍 (招展員)
手機︰
1352152982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