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供應各種型號TPX塑膠原料DX820 1供應各種型號TPX塑膠原料DX820 2供應各種型號TPX塑膠原料DX820 3供應各種型號TPX塑膠原料DX820 4供應各種型號TPX塑膠原料DX820 5
  • 供應各種型號TPX塑膠原料DX820 1
  • 供應各種型號TPX塑膠原料DX820 2
  • 供應各種型號TPX塑膠原料DX820 3
  • 供應各種型號TPX塑膠原料DX820 4
  • 供應各種型號TPX塑膠原料DX820 5

供應各種型號TPX塑膠原料DX820

型號:DX820
品牌:日本三井化學
原產地:日本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TPX塑膠原料 , DX820塑膠原料 , TPX價格
單價: ¥45 / kg
最少訂量:20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南冠爵塑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邵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02

產品描述

產品描述:TPX原料品牌與型號 供應各種型號TPX塑膠原料 免費提供:日本三井TPX物性  TPX 日本三井RT18,MX004,MX002,T130,T730,RT18XB,DX820,RT31XB,MBZ230  日本三井TPX  RT-18具有超耐高溫、清晰透明、熔點240度、耐熱和耐化學性、 MX002無色透明、耐酸、耐酒精、防碎、 MX004無色透明、熱絕緣體、耐衝擊性、 DX820無色透明、離形膜、耐熱耐微波、 原料物性描述  TPX的透光率不隨加工條件的變化而變化,也不隨產品的厚度而變化,因此,適宜 做透明制品。它的剛性大,100℃以上時超過聚丙烯;150℃以上時超過PC。 TPX的電絕緣性能比聚丙烯好。耐酸碱,耐化學腐蝕,耐有機溶劑,耐應力開裂,沒 有其它透明材料在使用時受去污劑作用而應力開裂的傾向。 TPX可以用130℃蒸煮消毒400次不發霧,160℃的熱空氣消毒1小時可經受50次,200℃ 以上消毒也可,它還能經受氧化乙烯和放射線殺菌處理。 典型應用範圍 1、燒杯、培養皿、培養箱(透明性、耐化學性、透水氣性); 2、化妝品容器、瓶蓋(香精)(本身不具塑膠氣味、不會干擾原始的香氣); 3、微波爐餐盒、食器容器(無毒、耐溫性佳、不吸收微波); 4、電子、電氣零件、LED模條、包覆電纜(絕緣性、擠出級); 5、醫療器械:窺鏡管、注射器(衛生); 6、烤箱器具(高溫); 7、薄膜(擠出級)

0739-51-86-044,蕭先生153-6739-60-44,QQ:171-9535-603,材料訂購說明:提供物性、報價、UL報告、ROSH標準、SGS檢測報告.

 


產品圖片

供應各種型號TPX塑膠原料DX820 1
圖 1
供應各種型號TPX塑膠原料DX820 2
圖 2
供應各種型號TPX塑膠原料DX820 3
圖 3
供應各種型號TPX塑膠原料DX820 4
圖 4
供應各種型號TPX塑膠原料DX820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南冠爵塑胶有限公司

湖南省邵陽市雙清區建材城二期31棟

電話︰
86-739-5186044
傳真︰
86-739-5186044
聯繫人︰
肖祥成 (董事長)
手機︰
1536739604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