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東莞五金機械加工 1東莞五金機械加工 2東莞五金機械加工 3
  • 東莞五金機械加工 1
  • 東莞五金機械加工 2
  • 東莞五金機械加工 3

東莞五金機械加工

型號:-
品牌:鴻奧精密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標籤︰機械加工 , 五金加工 , CNC加工
單價: ¥6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鸿奥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07

產品描述

機械加工:

是指通過一種機械設備對工件的外形尺寸或性能進行改變的過程。按加工方式上的差別可分為切削加工和壓力加工。

1、生產過程:

是指從原材料(或半成品)製成產品的全部過程。對機器生產而言包括原材料的運輸和保存,生產的準備,毛坯的製造,零件的加工和熱處理,產品的裝配、及調試,油漆和包裝等內容。生產過程的內容十分廣氾,現代企業用系統工程學的原理和方法組織生產和指導生產,將生產過程看成是一個具有輸入和輸出的生產系統。在生產過程中,凡是改變生產對象的形狀、尺寸、位置和性質等,使其成為成品或者半成品的過程稱為工藝過程。它是生產過程的主要部分。工藝過程又可分為鑄造、鍛造、沖壓、焊接、機械加工、裝配等工藝過程,機械製造工藝過程一般是指零件的機械加工工藝過程和機器的裝配工藝過程的總和,其他過程則稱為輔助過程,例如運輸、保管、動力供應、設備維修等。

2、加工工藝過程:

構成一個工序的主要特點是不改變加工對象、設備和操作者,而且工序的內容是連續完成的工步是在加工表面不變、加工工具不變、切削用量不變的條件下,走刀又叫工作行程,是加工工具在加工表面上加工一次所完成的工步。

3、生產類型通常分為三類:

1.單件生產:單件生產不同結構和不同尺寸的產品,並且很少重複。

2.批量生產:一年中分批的加工相同的產品,加工數量過程有一定的重複性,批量生產的零件。

3.大批量生產:產品的加工數量很大,大多數精密零件經常是重複進行某一個零件的某一道工序的加工。

4、原始資料:

(1)產品裝配圖,零件圖。

(2)產品驗收質量標準。

(3)產品的年生產綱領。

(5)製造廠的生產條件,包括機床設備和工藝設備的規格、性能和現有的狀態、工人的技術水平、工廠自製工藝裝備的能力以及工廠供電、供氣的能力等有關資料。

(6)工藝規程設計、工藝裝備設計所需要標準,各種金屬零件加工、箱體、金屬結構、鈦合金、高溫合金、非金屬等機械加工,風洞燃燒室設計製造、非標設備設計製造。


產品圖片

東莞五金機械加工 1
圖 1
東莞五金機械加工 2
圖 2
東莞五金機械加工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鸿奥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東莞市萬江簡沙洲工業區清水凹18號

電話︰
89-0769-22180265
傳真︰
89-0769-22180285
聯繫人︰
徐金剛 (客服員)
手機︰
135469753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機械五金" 產品信息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