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農機、農具

果園大棚手扶微耕機除草機 1果園大棚手扶微耕機除草機 2果園大棚手扶微耕機除草機 3果園大棚手扶微耕機除草機 4果園大棚手扶微耕機除草機 5
  • 果園大棚手扶微耕機除草機 1
  • 果園大棚手扶微耕機除草機 2
  • 果園大棚手扶微耕機除草機 3
  • 果園大棚手扶微耕機除草機 4
  • 果園大棚手扶微耕機除草機 5

果園大棚手扶微耕機除草機

型號:柴油四驱微耕机
品牌:正豐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農機、農具
標籤︰旋耕機 , 微耕機 , 除草機
單價: ¥3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济宁市兖州区正丰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02

產品描述

手扶式微耕機是根據我國廣大丘陵,山區,地塊小,高差大,又無機耕道而設計的。以小型汽油機或是柴油機為動力,以皮帶離合器作為傳動,具有重量輕,體積小,結構簡單,操作方便,易於維修,油耗低,生產效率高等特點。 用於田間耕作,開溝筑壟,也可用於蔬菜大棚,苗圃,果園,茶園的管理,深受廣大用戶的喜愛。 渦輪渦杆傳動,皮帶式張緊,進退檔齊全,前輪驅動,使操作更加輕鬆.適合沙質地,經濟作物種植的松土、中耕和除草。

手扶式微耕機是根據丘陵,山區,地塊小,高差大,又無機耕道而設計的。適合沙質地、經濟物種植的松土、中耕和除草。廣氾適用於田間耕作,塑料大棚、苗圃,果園,菜園的管理,茶葉等種植作業,具有重量輕,體積小,結構簡單,操作方便,易於維修,油耗低。生產效率高等特點。可以將果樹下面的硬土壤進行松化,便於施肥.使用此產品可以快速便捷的完成作業,替代勞累繁重的傳統耕作方式。

本機型有三大特點:

1.經濟、實用、效率高。

2.是體積小、重量輕、操作靈活、安全方便,特別適合在大棚、果園、葡萄園、梯田、坡地以及小塊地中使用。

3.功能多,本機可在只更換作業農具的情況下完成中耕、鋤草、起壟、施肥、開溝、回填、翻地、覆膜等多種農田作業,是農民朋友發家致富的得力助手。

手扶旋耕機,是流行于中國鄉鎮的一種運輸工具和農業機械,以柴油機為動力,其小巧靈活且動力強勁的特點使其很受農民的歡迎,轉向主要靠左右兩個扶手的離合器,不同于方向盤。在左右任何一輪的離合分離時,其對應的車輪靜止不動或速度下降,另一輪速度不變,從而達到轉向的目的。

值得注意的是,在下坡時,和平路的轉向操作正好相反;高速行駛時轉向,離合分離的時間一定不能太長,否則易出安全事故。

機械結構:手扶拖拉機一般由機架、動力裝置、傳動系、行走裝置、轉向系、制動器及操縱機構等組成。

手扶旋耕機的功能特點:

 1.體積小,動力大,油耗低,輕便靈活,省時又省力,老人婦女均可操作,無隱患;

2.其中整體式鑄鐵變速箱具有剛性好,不變形,精密度高,使用壽命長;

 3.多功能,旋耕,深耕,開溝培土,起壟扶溝,播種施肥,耘鋤中耕,打藥等用途。


產品圖片

果園大棚手扶微耕機除草機 1
圖 1
果園大棚手扶微耕機除草機 2
圖 2
果園大棚手扶微耕機除草機 3
圖 3
果園大棚手扶微耕機除草機 4
圖 4
果園大棚手扶微耕機除草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济宁市兖州区正丰机械有限公司

兗州區新兗鎮東孟村12號

電話︰
86-0537-3650334
傳真︰
聯繫人︰
馬秀麗 (銷售經理)
手機︰
153453799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農機、農具" 產品信息

"農機、農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