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復合材料包裝制品

米磚雜糧真空袋 1米磚雜糧真空袋 2米磚雜糧真空袋 3
  • 米磚雜糧真空袋 1
  • 米磚雜糧真空袋 2
  • 米磚雜糧真空袋 3

米磚雜糧真空袋

型號:规格齐全
品牌:潤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復合材料包裝制品
標籤︰米磚真空袋 , 雜糧真空袋
單價: ¥0.12 / 個
最少訂量:10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唐山润特包装技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唐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03

產品描述

真空袋可以通過抽真空機來把袋子里的空氣抽干,把食物和空氣中的細菌、水份隔絕了,細菌需要的生存介質沒有了,自然可以可以阻止發霉。食物發霉和變質都是因為接觸了空氣,從而和空氣中的氧氣發生氧化反應!真空包裝就杜絕了空氣與食物的接觸,從而使食物可以保存更長的時間。材料結構為PA/PE,全透明,能充分展示產品的特色;阻隔空氣性能強、防氧化、防水、防潮。機械性能強,抗爆破性能高、抗穿刺抗撕裂性能強。耐油、保香性能好。符合食品包裝衛生標準。熱封性能好、柔軟性、高阻隔性能好,質量優,提高產品檔次。適用於熟食:燒雞、燒鴨、醬牛肉、鹽焗雞、烤腸等;醬腌菜:搾菜、蘿蔔干、海帶絲、酸菜、鹹菜、泡菜等;干貨:冬菇、香菇、木耳、腐竹、紫菜、紅棗、枸杞、桂圓等;冷凍食品:水產品、魚丸、生肉制品、農產品等;雜糧:花生、綠豆、紅豆、黃豆、大米、小米、玉米等;茶葉、咖啡、可可、香精、香料、食品添加劑及化妝品的保香保色等,工業塑膠、機器零件、精密機械、電子元器件、電子產品等。


產品圖片

米磚雜糧真空袋 1
圖 1
米磚雜糧真空袋 2
圖 2
米磚雜糧真空袋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唐山润特包装技术有限公司

中國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新城道140號

電話︰
86-0315-3124576
傳真︰
86-0315-3124111
聯繫人︰
張立山 (銷售總監)
手機︰
159334121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材料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復合材料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