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酒店客房送物機器人 1酒店客房送物機器人 2酒店客房送物機器人 3酒店客房送物機器人 4
  • 酒店客房送物機器人 1
  • 酒店客房送物機器人 2
  • 酒店客房送物機器人 3
  • 酒店客房送物機器人 4

酒店客房送物機器人

型號:酒店客房送物
品牌:信和仁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送物機器人 , 客房送物機器人 , 酒店機器人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信和仁達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朝阳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8/24

產品描述

客房送物機器人

對傳統的酒店來說,住店客人有物品或租借服務等需求時,通過拔打電話,由服務人員人工完成送貨或物品租借服務,隨着智能技術的不斷髮展,移動智能服務功能在酒店應用,部分酒店使用機器人給客房送物得到了的一致好評。酒店使用機器人送物的使用從一定程序上減輕了客房服務的工作量,提升了服務質量,減少了客人與服務人員的接觸,在當前特殊時期或未來一段時間內,有些需要我們考慮的問題:如:

1、如何保障客人在客房消費的迷你吧商品,沒有攜帶病毒?

2、隨着部分地區取消客房六小件(一次性牙刷、牙膏、香皂、浴液、拖鞋、梳子),當住店客人需要六小件時,客房服務人員需要人工派送; 大部分地區酒店尚未取消客房六小件,,如果客房六小件放在客房,在當前形勢下,可能存在諸多不安全因素;

3、住店客人的外賣送餐問題,有電梯管理控制的酒店沒有房卡送餐員不能進入客房區域,給住店客人取餐帶來不便,對於客房迷你吧、六小件等建議不放在客房而放在客房服務中心,當客人打電話或通過手機掃微信點單支付后(對於免費物品為避免浪費,可以設置***次免費,第二次酌情收費),在當前形勢下為避免外來人員和酒店員工或住店客人的接觸,為保障客人的安全做到萬無一失,建議採用機器人直接送物到達指定的房間,送物機器人緩解酒店人工成本壓力、減少人員配置,節省開支,提升酒店客戶好評、增加酒店收入。送物機器人可以提供24小時的送物服務,緩解了由於Call Center和跑腿工作增加帶來的人員成本上升等問題; 酒店送物機器人服務時效高、富有高科技感,非常受年輕人喜愛,增加客人小商品的購買量。從另一方面來說保護了客人隱私,客人可以偷偷消費了;人機交互協作,對配有客房冰箱的酒店,可減少物品損耗和電力浪費;


產品圖片

酒店客房送物機器人 1
圖 1
酒店客房送物機器人 2
圖 2
酒店客房送物機器人 3
圖 3
酒店客房送物機器人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信和仁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陽區北四環東路6號院21號

電話︰
86-010-51293043
傳真︰
86-010-51293043
聯繫人︰
田先生 (銷售)
手機︰
153302536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