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山西大同簡易彩鋼房搭建岩棉復合板可回收  1山西大同簡易彩鋼房搭建岩棉復合板可回收  2山西大同簡易彩鋼房搭建岩棉復合板可回收  3
  • 山西大同簡易彩鋼房搭建岩棉復合板可回收  1
  • 山西大同簡易彩鋼房搭建岩棉復合板可回收  2
  • 山西大同簡易彩鋼房搭建岩棉復合板可回收  3

山西大同簡易彩鋼房搭建岩棉復合板可回收

型號:qhcg108
品牌:祈虹彩鋼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標籤︰活動房 , 可回收 , 復合板
單價: ¥180 / 件
最少訂量:5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祈虹彩钢钢构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津南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07

產品描述

彩鋼房這個大部分人都有一些了解,當然也有少數人不了解這個行業,但是,人們對於祈虹彩鋼房的了解都是基於表面,如果說:彩鋼房的好處是什麼?大部分人都不會了解,彩鋼房的安裝步驟是什麼?便更加沒人了解了,下面讓我們來了解一下祈虹彩鋼房的安裝準備、鋼柱安裝步驟吧!活動房當前應用十分之廣的一類建築,目前隨着活動板房的發展,其應用的範圍也再逐漸的變寬,而人們對於這種建築的認識也不斷的在完善,當然相應的需求也因此而不斷的上漲,也造成了近幾年活動板房高速發展的事實。不過在搭建活動板房的時候,我們也有這些具體的規範和要求,以確保這種房屋的使用安。那麼有哪些具體的要求呢?

1,防火的要求,從當前來看,防火已經成了活動板房的基本要求之一,也是首要要求,而隨着當前天氣的逐漸降溫,火災也因此而頻發,對於活動板房的防火也必須加以注意和要求。

2,鋼材的要求,鋼材的好坏關係着活動板房使用的穩定性,因此在選擇活動板房的時候必須要使用符合規範的一類。

3,樓梯的要求,若活動板房是二層的,那麼對於這種祈虹活動房來說,如果其建築長度超過20m或單層面積超過150 m2時,應設置兩部樓梯,此外建築長度每增加20m應增加設置一部樓梯。

4,荷載的要求,荷載的強弱直接關係着活動板房的安使用,能否承受一定程度的雪荷載和風荷載,因此需要十分的注意。

5,防雷的要求,因為雷擊會對活動板房造成損害,因此在建設時需要對活動板房進行相關的防雷設計,以保証其安使用。

6, 祈虹彩鋼板活動房之間至少要保持6米的安距離。

 

彩鋼房這個大部分人都有一些了解,當然也有少數人不了解這個行業,但是,人們對於彩鋼房的了解都是基於表面,如果說:祈虹彩鋼房的好處是什麼?大部分人都不會了解,那麼彩鋼房的安裝步驟是什麼?更加沒人了解了,下面和祈虹彩鋼廠來了解一下彩鋼房的安裝步驟吧!

一、工具/原料鋼構件;連接材料:焊條、螺栓等;塗料;

二、工藝流程安裝準備一鋼柱安裝一柱間鋼性系杆安裝一鋼梁拼裝一鋼梁安裝一鋼聯繫構件安裝一鋼梁安裝一屋面檁條系統安裝一除鏽刷塗料一檢查驗收

三、安裝準備1、復驗安裝定位所用的基礎中心軸線、基礎支承面標高或地腳螺栓的標高,並量出祈虹彩鋼房螺栓的具體位置,做好檢測記錄,超出允許偏差時,應做好技術處理。2、鋼柱基礎混凝土強度必須達到設計強度,基礎回填土已進行完畢。3、地腳螺栓(錨栓、應垂直,露出長度和絲牙長度應滿足設計要求。絲牙無損傷,螺帽能緊到位。4、檢查吊裝機械及吊裝機具。檢查鋼絲繩、滑輪、卡扣等能否滿足使用要求,按專項施工方案要求搭設必要的腳手架或平台。


產品圖片

山西大同簡易彩鋼房搭建岩棉復合板可回收  1
圖 1
山西大同簡易彩鋼房搭建岩棉復合板可回收  2
圖 2
山西大同簡易彩鋼房搭建岩棉復合板可回收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祈虹彩钢钢构有限公司

天津市津南區雙橋經濟開發區

電話︰
022-022-60996567
傳真︰
聯繫人︰
王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81020868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產品信息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