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浙江化工廢水處理設備 1浙江化工廢水處理設備 2浙江化工廢水處理設備 3浙江化工廢水處理設備 4
  • 浙江化工廢水處理設備 1
  • 浙江化工廢水處理設備 2
  • 浙江化工廢水處理設備 3
  • 浙江化工廢水處理設備 4

浙江化工廢水處理設備

型號:BN-01
品牌:寧波博恩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污水處理設備
單價: ¥88888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許小瓊(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浙江省宁波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06

產品描述

污水經污水儲存池儲存后,經調節均質池泵至高效除油罐,高效除油罐出水至第一中間水池后,通過一級提升泵提升至混凝氣浮機進行處理,同時向混凝氣浮機投加聚合氯化鋁(PAC),使水中的分散油、乳化油及和其他污染物形成微小絮體,然後投加非離子型高分子絮凝劑(PAM),使混凝階段形成的微小絮體凝聚成大絮體,並提高礬花強度,提高氣浮的去除效果;再通過調節反應池內加酸或加碱調節pH值后,進入催化氧化反應器進行處理,在污水中加入氧化劑雙氧水和催化劑二價鐵鹽,在酸性情況下,二價鐵鹽催化分解雙氧水,使之生成游離[OH],再對鐵炭微電解反應器出水或催化氧化反應器出水,依次進行中和—絮凝處理,使水中的鐵離子、亞鐵離子形成生成氫氧化亞鐵和氫氧化鐵膠體絮凝劑,通過他們的吸附作用,將部分有機物在初沉池中以沉澱的形式分離;然後催化氧化反應器出水進入沉澱池,反應器中形成的吸附有有機物的氫氧化亞鐵和氫氧化鐵膠體,在重力作用下靜置沉澱,進一步降低污水的有機物濃度,減輕後續處理工藝的負荷,經混凝沉澱后,廢水排往生化處理裝置區。

  所述的一種化工污水的處理方法,所述污水在進入生化處理設施之前,將含化工品初期雨水引入化工品污水處理系統,與經過物化預處理的化工品污水在第二中間水池內進行混合,投加氮、磷類營養物質,優化污水的碳、氮、磷等元素的比例,提高污水的可生化性。

  所述的一種化工污水的處理方法,所述生化工藝段採用厭氧生化反應器—缺氧生化反應器—好氧生化反應器處理。

  所述的一種化工污水的處理方法,所述好氧生化反應器出水后進入第二沉澱池,在重力作用下實現固液分離;上清液排放至出水井外排,沉澱池中的污泥經污泥井排至污泥儲池,經脫水處理后外運。

  所述的一種化工污水的處理方法,所述沉澱池和第二沉澱池中的沉澱物排入浮渣儲存池,經浮渣管排入浮渣沉降池,接着利用污泥脫水機將污染物形成泥餅外運,處理后的水通過溢流堰和出水管進入第二中間水池。

  本發明的優點與效果是:

  本發明為可以容納單次最大排放量的收納調節系統。含化工品污水設計處理能力為125m3/d。處理后的水主要廢水污染物 COD≤5000mg/L,石油類≤1000mg/L、苯、甲苯、二甲苯≤50mg/L。

產品圖片

浙江化工廢水處理設備 1
圖 1
浙江化工廢水處理設備 2
圖 2
浙江化工廢水處理設備 3
圖 3
浙江化工廢水處理設備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許小瓊(個人賬號)

海曙區古林鎮古林東路17號

電話︰
18958-0574-88275882
傳真︰
0574-88275882
聯繫人︰
許小瓊 (銷售)
手機︰
189583186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