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實驗室廢水廢液綜合處理裝置集裝箱式 1
  • 實驗室廢水廢液綜合處理裝置集裝箱式 1

實驗室廢水廢液綜合處理裝置集裝箱式

型號: FS-II
品牌:硒昂氖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廢水處理裝置
單價: ¥35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长沙在线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长沙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12

產品描述

產品簡介

 

用途:

處理實驗室產生不定期不定量間隙排放的危險廢水,暫存危廢物,並有效減少實驗室超標排放,參照標準《污水綜合排放標註》GB8978、《醫療機構水污染排放標準》GB18466-2005、《城鎮污水處理廠污染物排放標準》GB18918-2002、《生物工程類製藥工業水污染物排放標準》GB21907-2008

 

產品特性:

1、針對實驗室危險廢水設置個性化的減排處理方案。

2、設備具有自動加酸、加碱、加藥劑、沉澱和過濾等功能。

3、設備處理后的廢水可以達到污水排放標準或達到地表水標準。

4、在線PH儀自動加藥或芬頓反應。                                                     

5、液收集。

7、重金屬。

8、絮凝、沉澱、過濾。

9、微電解,淨水工藝,氯化消毒。

10、標排放(用戶須在排放前按環保要求檢測)。

說明:針對大批量廢液處理需要依據污染物性質和排放量另行設計處理工藝;設備自帶硫酸銅、含鉻、含鎘、含鉛、含砷、含酚、含氰廢液處理程序

 

      科研單位和高等院校科研實驗的範圍越來越廣,從實驗室中排放的廢水的成分相對其它廢水更為複雜,排放水量及排放水質具有不確定性和動態性以及重現性差等特點. 這種未經處理的實驗室廢水排放后經過長期的生物蓄積作用最終可能破坏植物的生長和危及人和動物的生命 ,實驗廢水不經過處理或經過簡單的處理就直接排放到下水管道中 ,為後續生活廢水處理和中水回用造成很大的困難。因此,實驗室廢水的專業處理已成為必然趨勢,也將像工業廢水和生活廢水一樣需要建立專業的處理設施。

 

     重金屬廢水處理的傳統工藝大多存在着處理效果不好、處理成本高、工藝流程複雜和設備佔地面積大等缺點。膜技術作為一種新興的分離技術,由於具有分離效率高、能耗低、無相變、操作簡便、無二次污染、分離產物易於回收、自動化程度高等優點,在水處理領域具有相當的技術優勢。膜分離的基本原理是在某種推動力作用下,利用膜的選擇透過性進行分離和濃縮。根據膜截留組分粒徑大小的不同及膜性能的差異,目前常見的膜分離過程可分為以下幾種,微濾(Microfiltration,MF)、超濾(Ultrafiltration,UF)、納濾(Nanofiltration,UF)、反滲透(Reverse smosis,RO)、電滲析Electrodialysis,ED)等,尤其反滲透膜分離技術作為當今世界水處理先進技術,具有清潔、高效、無污染等優點,已海水淡化、城市給水處理、純水和超純水制備、城市污水處理及利用、工業廢水處理、放射性廢水處理等方面到廣氾應用。

 

備註:實驗室綜合廢水、廢液處理系統的處理量可根據用戶的實際需要訂製。


產品圖片

實驗室廢水廢液綜合處理裝置集裝箱式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长沙在线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長沙高新開發區文軒路27號麓谷鈺園創業大樓12層1201房

電話︰
0731-88842528
傳真︰
0731-88842508
聯繫人︰
曾立波 (銷售經理)
手機︰
1364743131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