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LORA串口無線數據透明傳輸終端ZSL311 1
  • LORA串口無線數據透明傳輸終端ZSL311 1

LORA串口無線數據透明傳輸終端ZSL311

型號:ZSL311
品牌:眾山科技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標籤︰lora dtu , 無線數據傳輸終端
單價: ¥154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成都众山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8/11

產品描述

  ZSL311是由成都眾山科技生產銷售的一款LORA串口無線數據透明傳輸終端,採用的是LoRa擴頻技術進行無線數據傳輸,同時提供RS485RS232串口,為用戶提供全透明數據傳輸模式。支持星形、Mesh網狀網等多種組網模式,在同一個網絡中具有點播、廣播、組播等多種通信模式。

LORA串口无线数据透明传输终端ZSL311

  LORA串口無線數據透明傳輸終端ZSL311的功能特點描述:

  1、具有多種工作模式,可以滿足不同應用場景,通信距離達到38km

  2、具有抗干擾,靈敏度高的優勢。LoRa技術本身擁有高的接收靈敏度(RSSI)和強信噪比(SNR),加上我們專有的調製解調技術與穩定可靠的產品性能,讓LoRa無線模塊的抗干擾能力更加強大。

  3、具有強大的擴展功能

  ZSL311提供兩種電源接線端口,兩種接口只能21使用,不可同時接入

  VIN+ GND,此接口輸入電壓範圍為DC530V

  BAT+ BAT-,此接口輸入電壓範圍為DC3.4- 4.2V

  ZSL311產品的面板上標註了RS232接口(RXD TXD GND)RS485接口,這兩種接口只能21使用。如果需要同時使用,須保証DTU的兩種串口在接收串口數據時間上錯開,否則會產生衝突。

  4低功耗

  眾山ZSL系列設備採用了32ARM低功耗CPU為核心。加上眾山科技獨有的RF通信處理技術,將整機的待機工作電流做到了低功耗:50uA50uA功耗下,ZSL設備仍處於工作狀態,可以隨時接收/發送數據。並非休眠關機下的功耗。

  *注意:以上數據是在功耗優先模式下測得

  5、具有多種網絡通訊模式,傳統星型網絡——主設備可以和任意節點設備通信,靈活強大的自組網絡。

  廣播通信——同一網絡下,每個設備間相互通信

  點播通信——同一網絡下,可以實現任意兩個設備間點對點通信

  組播通信——同一網絡下,可以將單個或多個設備設為一組,實現組與組之間通信。

  *注意:以上三種組網方式可以在同一網絡內組合使用

  純中繼模式——自動中繼,通信模式不受限,在純中繼模式下,設備收數據后立即轉發。

  自適應模式——既是節點又是中繼,集兩種功能于一身,智能判斷數據來源,選擇性處理有效數據。

  6、可以作為LORA網關

  ZSL311產品配合我公司2G/ 3G/ 4G DTU,可方便快捷的組建LoRa網關,實現遠程數據傳輸。


產品圖片

LORA串口無線數據透明傳輸終端ZSL311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成都众山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四川省成都市洗面橋街30號高速大廈B座8D

電話︰
86-028-64267900
傳真︰
86-028-66001338
聯繫人︰
李強 (網銷經理)
手機︰
191501584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網絡通信設備" 產品信息

"網絡通信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