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防水材料

北京京喜防水非固化自癒合防水塗料自修復 1
  • 北京京喜防水非固化自癒合防水塗料自修復 1

北京京喜防水非固化自癒合防水塗料自修復

型號:jx-0010
品牌:京喜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防水材料
標籤︰非固化防水 , 自癒合防水 , 自修復防水
單價: ¥158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市成城交大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东城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10/12

產品描述

非固化防水塗料已廣氾使用於各類工程,產品在施工方面主要有以下特點:

(1)非固化防水塗料與各類防水卷材(包括自粘改性瀝青防水卷材、高聚物改性瀝青防水卷材、合成高分子防水卷材、聚乙烯丙綸防水卷材等)有極好的粘結效果;

(2)非固化防水塗料既可單獨做一層塗層防水,又可用作粘結劑粘貼防水卷材,也可以與各類防水卷材(包括自粘改性瀝青卷材、高聚物改性瀝青防水卷材、合成高分子卷材、聚乙烯丙綸卷材等)形成復合結構防水層;

(3)非固化防水塗料與各類基層粘結形成皮膚式防水層,徹底杜絕了竄水現象的發生;

(4)非固化防水塗料對基層的潮濕要求低,無明水即可施工。為縮短地下室防水施工工期創造了極好的有利條件;

(5)施工的多樣性及方便性。施工時熱熔以後即可機械噴塗施工,也可刮塗施工,且冬季或雨季均可照常進行施工作業;

(6)也可在低溫施工:噴塗施工沒有限定最低施工溫度,是一種極好的低溫施工防水材料;

(7)對於結構變形的適應性。因材料本身優異的延伸性、粘結性,可很好地適應結構變形,不會因結構變化而導致防水層破損。當其與卷材一起形成復合防水層時,卷材層不會受到應力作用,確保了整個復合防水層能長期保持完整性。
1、施工前的技術準備
防水施工前應對圖紙進行會審,掌握細部構造及關鍵技術要求,編製防水施工方案,並經審批后方可實施,實施前應向操作人員進行安全、技術交底。
2、施工工藝流程(下圖)

3、操作要點
1) 基層清理。用專用工具將基層的浮漿及建築雜物清理乾淨。防水層的基層應充分養護,並做到表面堅固、平整、乾淨,無起皮、起砂等現象,基層宜乾燥不得有明水或含水率達到飽和狀態。
2) 基層修補。用水泥砂漿或摻有聚合物的水泥砂漿對凹凸不平及鬆散的防水層基層進行找平或密實。
3) 細部附加層施工。按設計或規範要求對屋面的水落口、出屋面的管根、管口、陰陽角、天溝等部位進行附加層施工。
4) 大麵塗料施工。塗料施工可根據施工現場情況及要求每一作業幅寬應大於卷材寬度的100mm。
5) 鋪貼卷材防水層。塗膜層施工后,隨即鋪貼卷材防水層。卷材鋪貼于已施工完成的防水塗料表面,要求鋪貼順直、平整、無折皺。卷材與卷材之間的搭接方式:自粘改性瀝青卷材的搭接採用冷粘形式、高聚物改性瀝青防水卷材的搭接採用熱熔法處理、合成高分子卷材的搭接部位採用焊接形式、聚乙烯丙綸卷材的搭接縫宜刮塗非固化橡膠瀝青防水塗料粘合,並封閉嚴密。
6) 蓄水試驗。防水層完工經自檢無質量問題后,屋面按規定進行蓄水試驗。蓄水24h或淋水4h無滲漏為合格。
7) 質量驗收。按合同或設計規範組織質量驗收。特別是檐口、天溝、檐溝、水落口、氾水、變形縫、女儿牆收頭和伸出屋面管道的防水構造,應符合設計要求。復合防水層不得有滲漏和積水現象。
8) 保護層施工。屋面防水層質量驗收合格即可進行保護層施工。按設計要求作相應的混凝土、塊體材料或水泥砂漿保護層。

產品圖片

北京京喜防水非固化自癒合防水塗料自修復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市成城交大建材有限公司

中國北京市朝陽區十里河閩龍潔具廳2016號

電話︰
86-010-59457538
傳真︰
86-010-59457538
聯繫人︰
竹龍珠 (經理)
手機︰
155100473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防水材料" 產品信息

"防水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