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建築垃圾破碎機鵝卵石破碎機 1建築垃圾破碎機鵝卵石破碎機 2建築垃圾破碎機鵝卵石破碎機 3建築垃圾破碎機鵝卵石破碎機 4
  • 建築垃圾破碎機鵝卵石破碎機 1
  • 建築垃圾破碎機鵝卵石破碎機 2
  • 建築垃圾破碎機鵝卵石破碎機 3
  • 建築垃圾破碎機鵝卵石破碎機 4

建築垃圾破碎機鵝卵石破碎機

型號:各种
品牌:曼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移動破碎機 , 建築垃圾破碎機 , 石料生產線
單價: ¥200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郑州曼威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5/09

產品描述

建築垃圾是指建設、施工單位或個人對各類建築物、構筑物、管網等進行建設、鋪設或拆除、修繕過程中所產生的渣土、棄土、棄料、余泥及其他廢棄物。按產生源分類,建築垃圾可分為工程渣土、裝修垃圾、拆遷垃圾、工程泥漿等;按組成成分分類,建築垃圾中可分為渣土、混凝土塊、碎石塊、磚瓦碎塊、廢砂漿、泥漿、瀝青塊、廢塑料、廢金屬、廢竹木等。目前,城市中的建築垃圾是比較多的,這些材料對於建築本身來說是沒有任何作用的,但是必須對其進行有效的處理,並盡可能促成建築垃圾的綜合再利用。

針對建築垃圾的特性,事先將不可破碎的鋼觔等物質進行篩選;將建築垃圾中的混凝土、廢磚塊、石頭等在建築垃圾破碎機中進行破碎,然後進入振動篩進行篩分。

合格的石料經由皮帶輸送機轉運至堆放處,不合格的石料再次進入建築垃圾破碎機進行破碎,從而形成閉路循環,保証石料的質量規格。

在整個處理過程中,避免了原始物料轉移運輸的步驟,成品也可以直接由輸送裝置放入運輸車直接轉運走,極大地減少了運輸成本。

工作原理

建築垃圾經料倉由振動喂料機(給料機前段為篦條型,用於篩分土,木材,塑料,等各種雜物,篩分后的雜物在給料機下段由皮帶機送出)均勻地送進一級破碎鄂式破碎機進行粗碎,粗碎后的物料由膠帶輸送機送到二級破碎反擊式破碎機進行進一步細碎,(在膠帶輸送機上加裝自卸式除鐵器,清除皮帶機上的鋼觔等鐵質物品)細碎后的石料由膠帶輸送機送進振動篩進行篩分,篩分出不同粒度級別的石子,符合粒度要求的石子分別由膠帶輸送機送往成品料堆,不符合粒度要求的大塊石子由膠帶輸送機返回到反擊式破碎機進行再次破碎,形成閉路多次循環。根據環保需要,可配備除塵設備。


產品圖片

建築垃圾破碎機鵝卵石破碎機 1
圖 1
建築垃圾破碎機鵝卵石破碎機 2
圖 2
建築垃圾破碎機鵝卵石破碎機 3
圖 3
建築垃圾破碎機鵝卵石破碎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郑州曼威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鄭州市上街區310國道與淮陽路交叉口北100米

電話︰
86-0371-13643855581
傳真︰
聯繫人︰
張經理 (經理)
手機︰
136438555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