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磁性材料

供應RCQ強永磁滾筒  1供應RCQ強永磁滾筒  2
  • 供應RCQ強永磁滾筒  1
  • 供應RCQ強永磁滾筒  2

供應RCQ強永磁滾筒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磁性材料
標籤︰永磁滾筒 , 強磁滾筒 , 驅動滾筒
單價: ¥1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科力华电磁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23

產品描述

用途

主要適用於以下用途:

1、貧鐵礦經粗碎或中碎后的粗選,排除圍岩等廢石,提高品位,減輕下一道工序的負荷。

2、用於赤鐵礦還原閉路焙燒作業中將未充分還原的生礦選別,返回再燒。

3、用於陶瓷行業中將瓷泥中混雜的鐵除去,提高陶瓷產品的質量。

4、燃煤礦、鑄造型砂、耐火材料以及其它行的需用要的除鐵作業。

分選原理

CT系列永磁磁力滾筒常用於礦石進入細碎或磨礦前的預選作業,除去混人礦石永磁磁力滚筒分选原理永磁磁力滾筒分選原理中的脈石、圍岩等廢石。永磁磁力滾筒的分選原理如圖1所示。磁力滾筒通常作為運輸皮帶的傳動滾筒,當物料在運輸帶上經過磁力滾筒時,便得到了分選,磁性物料移動到滾筒頂部時即被吸引,轉到底部時自動脫落,而非磁性物料沿水平拋物線軌跡直接落下,磁性物料及非磁性物料將分別進入不同的接料斗中。根據永磁磁力滾筒磁系包角的不同,可以分為永磁磁滑輪及永磁磁滾筒。磁滑輪的磁包角為360°,磁極組均勻分布在筒內圓周,組成滿圓型磁系,磁系和筒體一起隨皮帶同速轉動,工作平穩,安全可靠。由於其卸礦原理是通過皮帶拖曳力實現的,一般用於磁場強度為180mT以下的永磁磁力滾筒,以減小對皮帶損傷。磁滑輪磁系剖面圖如圖2所示。

技術特點

(l)高性能的復合磁系,磁系採用新型高性能磁性材料欽磁滑轮磁系剖面示意磁滑輪磁系剖面示意鐵硼磁鋼及優質銀鐵氧體材料,由於磁系結構的改進,改善了整體磁場分布曲線,加大了磁場作用深度,可分選粒度上限為450mm。例如煙台鑫海礦機筒體表面可包貼國際上著名的鑫海耐磨橡膠,耐磨防腐,被廣氾應用。

(2)高強度和高可靠性的機械結構,保証了磁滾筒在各種惡劣環境下的正常工作。

(3)磁偏角調整裝置靈活可靠,實現了磁系在滾筒中的周向位置可以任意調節,即使在不同皮帶速度下運行,也可使大塊礦石處於最大磁力區內而有利於分選。

(4)適應性能強、應用範圍廣。永磁磁力滾筒現已實現一450m鐵礦石干式預選,除此之外,還廣氾應用於很多領域,比如選礦廠廢石回收,鋼廠的鋼渣處理,水泥廠、電廠、煤炭、港口、建材行業中的原料除鐵等。

發展方向

(l)設備本身性能參數的優化。通過先進優化軟件對其機械結構進行優化,從而可以使結構本身更加合理,大大降低設備的質量,安裝檢修維護方便,工藝調整靈活等。另外隨着磁性材料的不斷進步,以及科研人員的不斷努力,針對不同礦種、不同粒度,設計合理的磁系,以達到最優的分選效果。新型的欽鐵硼磁性材料,不僅磁力高,磁場作用深度大,磁特性分布合理,質量輕和便於組裝,而且使預選工藝指標得到改善。

(2)永磁磁力滾筒的大型化。選礦設備大型化是目前發展的一個重要方向,由於大型設備不僅有穩定、優良的分選指標,處理能力大,可以簡化工藝流程配置,而且具有操作簡單,方便管理,佔地面積小,省水、省電,生產成本低等優勢,因而有廣闊的應用前景。

(3)細粒級干式預選。由於常規永磁磁力滾筒分選粒度較粗,對於細粒級礦物的分選達不到理想的效果,尤其是粉礦,常規磁滾筒分選粉礦時,細粒夾雜嚴重,為達到較好分選效果,必須使料層變薄,致使處理量下降。

應用範圍

磁選機廣氾用於資源回收,木材業、礦業、窯業、化學、食品等其他工場,適用於粒度3mm以下的磁鐵礦、磁黃鐵礦、焙燒礦、鈦鐵礦等物料的濕式磁選,也用於煤、非金屬礦、建材等物料的除鐵作業,是產業界使用最廣氾的、通用高的機種之一.磁選機是在產業界使用最廣氾的、通用高的機種之一,使用於再利用粉狀粒體中的除去鐵粉等,磁選機廣氾用於資源回收,木材業、礦業、窯業、化學、食品等其他工場.磁選機適用於粒度3mm以下的磁鐵礦、磁黃鐵礦、焙燒礦、鈦鐵礦等物料的濕式磁選,也用於煤、非金屬礦、建材等物料的除鐵作業

特點

RCQ系列中場強永磁滾筒(分半磁和全磁兩種磁系結構)多用於對粉狀、顆粒狀、小塊狀物料的淨化處理,或對鐵質的回收利用,對防止破碎機、研磨機、壓搾機的破坏和磨損起着可靠的保護作用。它安裝方便、吸力強、無能耗、連續工作、操作簡單。根據DT-75型帶式輸送機標準設計,能滿足廣大用戶對高場強、大深度除鐵的使用要求。廣氾應用於冶金、陶瓷、磨料磨具、金鋼砂、非金屬礦、耐火材料、礦山、食品、化工、玻璃、建材等行。

永磁磁力滾筒(也稱磁滑輪)適用於以下用途:貧鐵礦經粗碎后的粗選,排除圍岩等廢石,提高品味,減輕下一道工序的負荷。永磁磁力滾筒也用於赤鐵礦還原閉路焙燒作業中將未充分還原的生礦選別返回再燒。以及陶瓷行業中將瓷泥中混雜的鐵除去,提高陶瓷產品的質量。還有燃煤礦、鑄造型砂、耐火材料以及其它行的需用要的除鐵作業。廣氾用於礦山、電力、建材、冶金、化工等行業。

1.貧鐵礦經初碎或中碎后的粗選,排除部分礦石,以減輕下工序作業的負荷。

2 用於鐵礦馮煉前的分選,提高入礦品位

3 用於赤鐵礦還原閉路焙燒作業中將未充分還原的生礦選別,返回再燒。

4 用於陶瓷行業中將瓷泥中混雜的鐵除去,提高陶瓷產品質量

5 用於鑄造行業中舊型砂的除鐵

6 用於將燃煤中混雜的鐵物質除去,提高燃料質量及避免燃燒結塊現象

根據應用場合不同筒磁場強,可靈活製作1000-4000GS梯度大、高矯頑力、故不考慮放潮,散熱等問題,應用廣氾,節省電力。該系列符合DT-75傳動滾筒外型尺寸,使用方便。


產品圖片

供應RCQ強永磁滾筒  1
圖 1
供應RCQ強永磁滾筒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科力华电磁设备有限公司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城南工業園

電話︰
15095233771
傳真︰
聯繫人︰
李俊 (銷售經理)
手機︰
150952337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磁性材料" 產品信息

"磁性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