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供應廢鋼垃圾用偏芯渦電流分選機直銷 1
  • 供應廢鋼垃圾用偏芯渦電流分選機直銷 1

供應廢鋼垃圾用偏芯渦電流分選機直銷

型號:KLFX
品牌:科力華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標籤︰渦電流分選機 , 銅鋁分選機 , 金屬分選機
單價: ¥120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科力华电磁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23

產品描述

偏心渦電流分選機工作原理跟渦電流分選機的原理相同,當含有有色金屬的物料已一定的速度經過分選滾筒時,有色金屬內部會感應出渦電流,此渦電流產生的磁場,跟渦流分選磁輥內部磁場方向相反,兩種磁場磁極相同,因此有色金屬銅鋁會因磁場排斥力沿着輸送方向彈出

電流具有磁效應,變化的磁場又會在週圍的空間產生電場,電磁感應現象在生活中比比皆是,音響、電話、電動機、電磁爐、手機藍牙、發電機等等,可以說,我們的日常生活離不開電和磁。變化的磁場在其週圍空間會激發電場,這種電場稱為感生電場(渦旋電場)。根據電動勢的定義及法拉第電磁感應定律,迴路中的感生電動勢等於感生電場沿此閉合路徑的線積分,所以當金屬處於變化的磁場中,或者在磁場中運動時,在它的內部就會出現渦旋電場。金屬內的自由電子在渦旋電場的作用下運動產生感應電流,感應電流在其內部自行閉合,形成渦旋狀,所以稱之為渦電流,簡稱渦流。

當導體中存在電流時,導體隨之就會產生熱量,當導體的電阻很小,通過導體的電流很大時,產生的熱量可以很大。生活中的電磁爐就應用到了這個原理。利用電流通過線圈產生磁場,當磁場內的磁力線通過金屬器皿的底部時會產生無數小渦流,使器皿本身自行高速發熱,然後再加熱器皿內的食物。爐面的陶瓷表面不會發熱,而鍋具自行發熱,並煮熟鍋內食物。*溫度可高達240度。電磁爐的熱效率極 高,煮食時安全、潔淨、無火、無煙、無廢氣、不怕風吹、不會爆炸或導致氣體中毒。當磁場內的磁力線通過非金屬物休,不會產生渦流,因此不會產生熱力。爐面和人都是非金屬物體,本身不會發熱,因此沒有被電磁爐燒傷的危險,安全可靠。金屬探測器利用有交流電通過的線圈,產生迅速變化的磁場。這個磁場能在金屬物體內部感生渦電流。

渦電流又可以會產生磁場,倒過來影響原來的磁場,引發探測器發出鳴聲。工作頻率越低,對鐵的檢測性能越好;工作頻率越高,對高碳鋼的檢測性能越好。檢測器的靈敏度隨着檢測範圍的增大而降低,感應信號大小取決于金屬粒子尺寸和導電性能。閉合導體與磁極發生切割磁感線的運動時,由於閉合導體所穿透的磁通量發生變化,閉合導體會產生感生電流,這一電流所產生的磁場會阻礙兩者的相對運動。


產品圖片

供應廢鋼垃圾用偏芯渦電流分選機直銷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科力华电磁设备有限公司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城南工業園

電話︰
15095233771
傳真︰
聯繫人︰
李俊 (銷售經理)
手機︰
150952337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產品信息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