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其他聚合物

泰斯林高溫材料 1
  • 泰斯林高溫材料 1

泰斯林高溫材料

型號:KS-178、KS-256
品牌:KS
原產地:-
類別:化工 / 其他聚合物
標籤︰手朮包標籤 , 血液標籤 , 防撕彩超標籤
單價: ¥1.88 / 張
最少訂量:1000 張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凯晟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19

產品描述

泰斯林材料耐高溫、耐磨損、抗撕裂、防篡改、適用各種打印方式及印刷方式,能長時間高溫消毒滅菌,特別適合需要嚴格滅菌消毒的標籤項目。多孔、無塗層材料可將油墨和調色劑吸收至自身結構中,形成牢固的互鎖結合,保護重要的印刷文字和圖像並防止篡改。

以下特點使泰斯林基材在用於醫學標籤、輸血袋標籤、手朮包清單和彩超圖中脫穎而出:

 支持專業標籤應用的手朮包清單耗材:

1、在-70-200℃溫度下保持韌性,甚至在長期接觸工作環境或環境快速變化時韌性也不受影響。而其他材料可能在低溫條件下碎裂,或者高溫條件下熔化。與殺菌技術兼容,如耐用型無菌手朮包物料清單,打印文字在經過高溫140℃長時間消毒后,再通過90℃高溫清潔機兩小時清洗后,文字內容仍保持清晰完整,可以迅速核對手朮包器械數量是否準確,並可達到醫院消毒滅菌標準,避免細菌二次感染,可以多次循環使用,降低一次性使用成本,還可以在材料上直接手寫內容。

2、可接觸水和化學品,包括蒸汽熨燙、乾洗和伽馬輻照。其他合成基材需要塗層或其他處理方可達到泰斯林無需強化便以具備的性能。

3、適用於潔淨室環境中的耐用產品標籤的低微粒性能

4、微孔結構可實現選擇性的氣體滲透,適用於重要的食物和醫學級包裝應用。

5、靜電消散功能可以降低對醫療器械放電的風險(在相對濕度為50%時通過ESD S541認証)

 

泰斯林基材用於醫療耗材的各種優勢:

1. 快速吸收油墨和調色劑,即打即干,將信息牢牢固定,可以永久保存,保護重要信息不被破坏。孕媽可以對嬰儿每個時期的成長做個記錄留念。

                    

2. 配備防篡改功能,如有篡改嘗試即永久變形。(可添加rfid電子標籤)

3. 分辨率可達9600dpi,兼容多種噴墨、激光打印機,同時可手寫簽名,不粘粘。

4. 進口原料配方綠色環保無毒無味材料是從沙土中獲取,空氣量達65%、無機填料達60%,擁有生物降解功能。

5. 耐高溫高壓消毒,可以循環使用降低一次性使用成本。

 

典型應用:

無菌手朮包清單、醫用干式彩超基材、輸血袋標籤 、防篡改標籤、醫療和製藥標籤、潔淨室標籤、識別、安全警告標籤。  


產品圖片

泰斯林高溫材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凯晟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愛聯社區中糧祥雲2A棟2409

電話︰
0755-82619917
傳真︰
0755-82616892
聯繫人︰
李鳳玲 (經理)
手機︰
1368498002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聚合物" 產品信息

"其他聚合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