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新能源 > 太陽能設備

重慶地區可用鴻藝祥太陽能監控供電系統 1重慶地區可用鴻藝祥太陽能監控供電系統 2重慶地區可用鴻藝祥太陽能監控供電系統 3重慶地區可用鴻藝祥太陽能監控供電系統 4重慶地區可用鴻藝祥太陽能監控供電系統 5
  • 重慶地區可用鴻藝祥太陽能監控供電系統 1
  • 重慶地區可用鴻藝祥太陽能監控供電系統 2
  • 重慶地區可用鴻藝祥太陽能監控供電系統 3
  • 重慶地區可用鴻藝祥太陽能監控供電系統 4
  • 重慶地區可用鴻藝祥太陽能監控供電系統 5

重慶地區可用鴻藝祥太陽能監控供電系統

型號:HYXJC001
品牌:鴻藝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新能源 / 太陽能設備
標籤︰重慶太陽能監控 , 太陽能監控廠家 , 太陽能監控價格
單價: ¥65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鸿艺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7/25

產品描述

重慶地區可用鴻藝祥太陽能監控供電系統

 

太陽能監控供電系統安裝注意事項

1)合理調整太陽能電池板組件安裝傾角及朝向:一般離網系統太陽能電池板組件傾角選擇與當地緯度一致。比如安裝所在地緯度是20度,太陽能板與水平面夾角可以選擇0-30度之間或者直接選在20度的角度做支架;太陽能板電池板朝向,太陽能板正面一定是朝南的,因為我們在北半球,太陽東升西落,只有包裝太陽能板組件朝南,才能保証從太陽升起到太陽能落下太都能有陽光照射到太陽能組件上面。

2)太陽能電池組件的輸出正負極在連接到控制器前須採取措施避免短接,注意正負極不要接反;太陽能電池板組件的輸出線應避免裸露導體。

3)太陽能電池組件與支架連接時要牢固可靠,各緊固件擰緊。

4)蓄電池放入電池箱內時須輕拿輕放,防止砸坏電池箱;

5)蓄電池之間的連接線必須連接牢固,並壓緊(但擰螺栓時要注意扭力,不要將電池接線柱擰坏),確保端子與接線柱導電良好;所有串、並聯導線禁止短接和錯接,避免損坏蓄電池。

6)蓄電池地埋位置如處低窪地段,一定要做好基坑的防水或選用直埋防水箱。

7)控制器連線不允許接錯,連接之前請先對照接線圖。

8)安裝位置應遠離建築物且無樹葉等遮擋物的區域。

9)穿線時一定要注意不要損坏導線絕緣層,導線的連接牢固,可靠導通。

10)安裝完成后,要進行充放電測試,確認系統正常工作。

說明:太陽能廣告牌供電系統、太陽能監控供電系統、太陽能路燈照明供電系統的配置是根據耗電設備的功率、電壓、日工作時間、安裝所在地區、持續陰雨天天數、安裝所在當地有效日照來確認;就算是相同設備,安裝在不同地區,配置都可能不一樣,因此建議客戶在來電咨詢太陽能立柱廣告牌供電系統價格、太陽能監控供電系統價格、太陽能路燈價格時,詳細告知上述信息,以便於鴻藝祥技術人員一對一的核算您需求的供電需求的方案。

聲明:鴻藝祥太陽能廣告牌廠家、太陽能監控廠家、太陽能路燈廠家只供應符合客戶要求的:太陽能組件、太陽能蓄電池、太陽能控制器、離網逆變器、蓄電池地埋箱上述設備;配套解決客戶的戶外設備供電需求,如監控供電,路燈供電等設備太陽能監控。其他非供電單元需要咨詢設備公司,我公司不提供。

實際太陽能廣告牌價格、太陽能監控價格、太陽能路燈價格的報價以及方案、配置需求而做調整,來電咨詢時,請詳細說明;若產品型號尺寸發生變化,在法律允許範圍內本公司有權不另作告知!請咨詢時,向業務人員索要產品資料,實際需求以法律允許範圍內的交付實物為準!

 


產品圖片

重慶地區可用鴻藝祥太陽能監控供電系統 1
圖 1
重慶地區可用鴻藝祥太陽能監控供電系統 2
圖 2
重慶地區可用鴻藝祥太陽能監控供電系統 3
圖 3
重慶地區可用鴻藝祥太陽能監控供電系統 4
圖 4
重慶地區可用鴻藝祥太陽能監控供電系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鸿艺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福永社區鳳凰第四工業區宏達三期廠房六樓

電話︰
86-0755-23504961
傳真︰
86-0755-23504961
聯繫人︰
羅先生 (市場部)
手機︰
9228294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太陽能設備" 產品信息

"太陽能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