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CFR 高速鐵路橋涵防公路車輛撞擊裝置  1CFR 高速鐵路橋涵防公路車輛撞擊裝置  2CFR 高速鐵路橋涵防公路車輛撞擊裝置  3CFR 高速鐵路橋涵防公路車輛撞擊裝置  4CFR 高速鐵路橋涵防公路車輛撞擊裝置  5
  • CFR 高速鐵路橋涵防公路車輛撞擊裝置  1
  • CFR 高速鐵路橋涵防公路車輛撞擊裝置  2
  • CFR 高速鐵路橋涵防公路車輛撞擊裝置  3
  • CFR 高速鐵路橋涵防公路車輛撞擊裝置  4
  • CFR 高速鐵路橋涵防公路車輛撞擊裝置  5

CFR 高速鐵路橋涵防公路車輛撞擊裝置

型號:STFRP
品牌:勝特科技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標籤︰高鐵防撞設施 , 立交橋防撞設施 , 防車撞設施
單價: ¥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勝特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11

產品描述

附着式高速鐵路橋墩防撞簡介

該產品主要應用於鐵路、高鐵橋的安全防護,是一種附着在橋墩上的,以彈性復合材料為外殼,高耗能閉孔材料為內部填充物,採用真空導入製作工藝生產而成。可以有效防止車輛或者船舶撞擊橋墩產生的損害,從而達到保護高鐵、鐵路橋安全的目的。

附着式高速鐵路橋墩防撞圖集

附着式高速鐵路橋墩防撞說明

鐵路或高鐵的整個運行過程中,通過建橋來節省路程,或建水中橋,或建立交橋等,為防止車輛、船舶撞擊橋墩造成橋梁出現安全問題,橋墩的防撞安全就成為必須要做的工作。

目前採取的防撞方式大多是剛性防護,但剛性防護存在防撞效果不理想,占用車道、航道,只保護橋墩,忽視了車輛、船舶及人員的安全等缺點。

勝特科技公司生產的柔性附着式高速鐵路橋墩防撞裝置,完美的解決了剛性防撞裝置的所有缺點。

同理利用新材料、新工藝製作的防撞設施重量輕,輕質高強,體積小,安裝更換不需要任何機械設備,可以最大限度減少占用車輛、船舶的通行區域,且具有實現“小撞不修、中撞可修,大撞好還”的優點。

產品外表美觀、醒目,具有夜間反光功能,能夠起到提前預警的作用,且耐老化、耐腐蝕,在不受外力撞擊正常使用的情況下,壽命高達30年以上。

附着式高速鐵路橋墩防撞有哪些分類?

答:勝特科技公司根據橋梁所處位置的不同,分為防車撞和防船撞兩大類橋墩防護產品。

防車撞裝置主要是用於鐵路、高鐵在陸地上的橋梁,通過將產品安裝在需要做防護的橋墩四週,來達到保護橋墩不受撞擊的目的。

防船撞裝置還可以分為固定式和自浮式,固定式防撞裝置與防車撞裝置一樣,安裝到固定的位置即可;而自浮式則是可以隨着水位的高低進行變化,使防護裝置一直處於橋墩或承台被保護的位置。

每類產品都有其各自的優點,再選擇時,需要向客服詢問清楚后再定奪。


產品圖片

CFR 高速鐵路橋涵防公路車輛撞擊裝置  1
圖 1
CFR 高速鐵路橋涵防公路車輛撞擊裝置  2
圖 2
CFR 高速鐵路橋涵防公路車輛撞擊裝置  3
圖 3
CFR 高速鐵路橋涵防公路車輛撞擊裝置  4
圖 4
CFR 高速鐵路橋涵防公路車輛撞擊裝置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勝特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區滏陽東路598號

電話︰
86-0318-8678908
傳真︰
86-0318-8668908
聯繫人︰
宋佳慧 (網絡營銷)
手機︰
1580318730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交通安全設備" 產品信息

"交通安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