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潤滑劑

安徽食品機械潤滑脂白色無毒無異味山東軍泰廠家大批量供應 1安徽食品機械潤滑脂白色無毒無異味山東軍泰廠家大批量供應 2
  • 安徽食品機械潤滑脂白色無毒無異味山東軍泰廠家大批量供應 1
  • 安徽食品機械潤滑脂白色無毒無異味山東軍泰廠家大批量供應 2

安徽食品機械潤滑脂白色無毒無異味山東軍泰廠家大批量供應

型號:食品机械润滑脂
品牌:山東軍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潤滑劑
標籤︰食品機械潤滑脂 , 食品機械密封脂 , 食品級白色潤滑脂
單價: ¥999 / kg
最少訂量:1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王琳(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山东省东营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09

產品描述

安徽食品機械潤滑脂白色無毒無異味山東軍泰廠家大批量供應

食品機械潤滑脂常用於食品生產機械上的潤滑,通常的使用部位有軸承、齒輪、鏈條等傳動部位,食品機械專用潤滑脂適用於食品、飲料、肉制品、蔬菜加工、化妝品、巧克力、製藥、玩具及飼料等行業中的加工、灌裝、封蓋、包裝、輸送、洗滌機械設備的軸承、齒輪、鏈條、襯套、滑道、閥門等機械設備摩擦部位的潤滑,還可廣氾用於醫療器械、封罐機、搾汁機、攪拌器、麵包機等軸承、齒輪及導軌滑動部位消減噪音、潤滑及密封作用。

食品機械密封脂最重要的一個要求是必須符合食品級NSF H1食品級認証,有不少食品加工廠使用豬油、花生油和色拉油來做機械的潤滑,以滿足他們認為的無污染要求,這是一種觀念上的錯誤,長期下來是會存在許多的問題的。首先其潤滑性能遠遠比不上專業潤滑劑,在有衝擊負荷或大負荷的情況下很難達到潤滑要求。其次,這些動植物油脂在高溫、高濕環境下使用容易發霉變質,產生有毒有害物質而污染食品,低溫下這些油脂會凝固,起不到良好的潤滑效果。只有食品級白色潤滑脂才能保障在生產過程中保障食品不受到污染。

食品機械齒輪潤滑脂和普通潤滑脂之間有什麼區別呢?最大的區別在於其組分,包括基礎油和添加劑都要求無毒無害,即使偶然與食品接觸到也不會污染食品,全面確保食品生產的安全衛生以及較少的積碳,如果積碳過多,鏈條在運作時就很容易發生卡頓或者卡死的情況,有時候還會掉落到產品上,直接污染食品。


產品圖片

安徽食品機械潤滑脂白色無毒無異味山東軍泰廠家大批量供應 1
圖 1
安徽食品機械潤滑脂白色無毒無異味山東軍泰廠家大批量供應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王琳(個人賬號)

山東省東營市廣饒縣稻莊鎮灰堆村

電話︰
86-0546-17854620307
傳真︰
聯繫人︰
王琳 (經理)
手機︰
178546203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潤滑劑" 產品信息

"潤滑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