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合金

C-22哈氏合金 1
  • C-22哈氏合金 1

C-22哈氏合金

型號:4.0 6.0
品牌:VDM
原產地:德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合金
標籤︰哈氏合金C22 , C22 , 哈氏22
單價: ¥365 / KG
最少訂量:10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无锡阿斯米合金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18

產品描述

~C22合金是鎳基的,通常包含22%的鉻,14%的鉬和3%的鎢。鐵通常限制在3%以下。合金中的鉻含量高,具有良好的抗濕氧化介質(例如硝酸,鐵鹽和銅鹽)腐蝕性能,其鉬和鎢的含量使合金對濕還原性介質(例如硫酸和鹽酸)具有抵抗力。在靜止和流動的海水等流體中,C22合金表現出優異的抗海水腐蝕性的能力。
阿斯米合金(公眾ID號:HC-276)配有大量C-22哈氏合金、Hastelloy C22合金、UNS N06022現貨。
在高溫下,Hastelloy C-22合金的高鉻含量有助于其抗氧化,滲碳和硫化。由於是鎳基合金,C22合金可以抵抗鹵化物(例如氯化物和氟化物)的高溫侵蝕。具有這些屬性,該合金被廣氾用於保護燃煤和垃圾發電鍋爐中的鋼管和其他組件。


阿斯米合金常備美國、德國、瑞典和日本進口不鏽鋼、超級不鏽鋼、雙相鋼、鎳基合金和鈦材板材、棒材、焊材定製。供貨形態有金屬復合板,精密薄箔帶,絲網,板材,焊材,棒材,管材,法蘭管件,緊固件和來圖加工等。詳情點擊www.asimi.com.cn
具體牌號有哈氏合金C276,C22,625,825,718,20合金,400,Ni201,800,800H,600;超奧904L,254SMO,Al-6XN,1.4529;雙相鋼2205,2507;鈦Gr1,Gr2,Gr5及配套焊材等現貨和訂貨服務。關注“阿斯米合金”,了解更多先進耐腐蝕合金材料。用耐腐蝕合金,找無錫阿斯米。


產品圖片

C-22哈氏合金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无锡阿斯米合金科技有限公司

新吳區紡城大道299號深港天地9號樓1107

電話︰
0510-88210002
傳真︰
聯繫人︰
馮業雷 (經理)
手機︰
173653327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有色金屬合金" 產品信息

"有色金屬合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