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樹脂挂牆板 1樹脂挂牆板 2樹脂挂牆板 3樹脂挂牆板 4樹脂挂牆板 5
  • 樹脂挂牆板 1
  • 樹脂挂牆板 2
  • 樹脂挂牆板 3
  • 樹脂挂牆板 4
  • 樹脂挂牆板 5

樹脂挂牆板

型號:hpl板
品牌:立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樹脂挂牆板 , 高壓裝飾層積板 , 抗倍特板
單價: ¥33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立潔板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28

產品描述

抗倍特護牆板粘貼時應注意哪些問題
抗倍特板4mm可以用於粘貼,那麼粘貼施工過程中應該注意哪些問題,下面總結如下:
1、hpl護牆板粘接面板前請對基板和麵板清除灰塵,防止虛粘接。
2、在裝修施工中遇到陰雨潮濕天氣時,空氣濕度過大,施工現場要關閉門窗,減少濕潮空氣進入施工現場,以免影響施工質量。
3、在施工即將完工時,要注意乾燥大風天氣,施工現場要關閉門窗,以免造成板材接縫封閉膠拉裂。
4、施工前48小時,所有和hpl護牆板結合的材料,需要放置到同一的環境中,使其物理性能與當地環境的濕度,溫度相互適應。
5、施工環境適合在24℃下施工,過於潮濕和乾燥會對施工時貼合有一定程度的影響。抗倍特護牆板材料過於炎熱乾燥的環境,除了對膠水粘合產生困難以外,也會大量吸收板材裡面的水分導致板材大幅的收縮,扭曲變形,影響施工。
6、施工需要注意抗倍特護牆板和膠水(建議使用護牆板專用膠)的質量,以免造成鼓泡、開裂與粘不牢等問題。
7、護牆板裁切時,如遇到直角,需要倒圓角處理,以免開裂,包邊。
想要了解更多護牆板的施工問題,請電話聯繫。範圍本標準規定了熱固性樹脂浸漬紙高壓裝飾層積板的分類、技術要求、試驗方法、檢驗規則以及標誌、 包裝、運輸和貯存。本標準適用於由酚醛樹脂浸漬的紙為芯(底)層和由氨基樹脂(主要是三聚氰胺樹脂)浸漬的紙為面層組成的板材。該產品分薄型和厚型兩種。厚度在 2mm以下為薄型,只有一個裝飾面,應與基材復合后使用;厚度 在 2mm以上(含 2mm)的為厚型,可單獨使用。厚度 2~5mm應有支撐,厚度 5mm以上(含 5mm)可無支撐。本標準不適用於單張浸漬紙貼面裝飾板產品。 
實芯理化板引用標準
下列標準所包含的條文,通過在本標準中引用而構成為本標準的條文。本標準出版時,所示版本均為有效。所有標準都會被修訂,使用本標準的各方應探討使用下列標準新版本的可能性。
GB/T 2406—1993 塑料燃燒性能試驗方法,氧指數法
GB/T 2408-1996 塑料燃燒性能試驗方法 水平法和垂直法
GB/T 2477-1983 磨料粒度及其組成
GB/T 2828 1987 逐批檢查計數抽樣程序及抽樣表(適用於連續批的檢查)
GB/T 4979—1985 頁狀砂布砂紙
GB/T 17657—1999 人造板及飾面人造板理化性能試驗方法
GB/T 50222—1995 建築內部裝修設計防火規範
 
8厚抗倍特挂牆板3mm4mm熱固性樹脂浸漬紙高壓裝飾層積板
熱固性樹脂浸漬紙高壓裝飾層積板北京12.7mm厚理化板
本標準採用下列定義。
熱固性樹脂浸漬紙高壓裝飾層積板 decorative high-pressure laminates(HPL)—sheet based onthermosetting resins由酚醛樹脂浸漬的紙為芯(底)層和由氨基樹脂(主要是三聚氰胺樹脂)浸漬的紙為面層經加熱及在不低於5MPa 壓力下膠合在一起的板材,其外層的一面或兩面有裝飾性的顏色或圖案。簡稱高壓裝飾板,代號為 HPL。
分類 干、濕花 frosting and water mark
干花也稱白花,是產品表面存在的不透明白色花斑。濕花也稱水跡,是產品表面存在的霧狀痕跡。污斑 spots,dirt and similar surface defects原紙中的塵埃點,印刷時出現的油墨跡,以及加工過程中雜物對表面造成的裝飾缺陷。
划痕 scratches成品在加工及搬運過程中,表面摩擦所造成的傷痕。顏色匹配 colour matching某一圖案的顏色與給定圖案的顏色視覺上相同。光澤不均 gloss unevenness
產品表面反光現象的差異。邊緣缺損 edge defects
產品板邊鋸齒狀缺陷,或有一定深度的缺損。鼓泡blisters
產品內所含氣體引起的異常凸起,使層間產生局部分離現象
分層 delamination膠膜紙自身或層間的分離現象。


產品圖片

樹脂挂牆板 1
圖 1
樹脂挂牆板 2
圖 2
樹脂挂牆板 3
圖 3
樹脂挂牆板 4
圖 4
樹脂挂牆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立潔板材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六約社區大和村永和路24號

電話︰
86-0755-28281062
傳真︰
聯繫人︰
張總 (經理)
手機︰
151015476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