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動機

隔爆型閥門電機 1隔爆型閥門電機 2
  • 隔爆型閥門電機 1
  • 隔爆型閥門電機 2

隔爆型閥門電機

型號:YBDF-WF222-4
品牌:揚州華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動機
標籤︰三相電機 , 異步電機 , 電動裝置專用電機
單價: ¥55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扬州华通电动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扬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21

產品描述

 

閥門專用電機性能
①閥門電機轉矩符合閥門的啟閉轉矩特性。一般閥門開啟和關閉到位短時間內所需的轉矩值高, 而在中間運行狀態時所需轉矩值僅為開啟或關閉扭矩值的1/ 3 , 故閥門專用電機的特點是啟動力矩高, 過載能力強。閥門專用電機的轉矩與額定轉矩值之比大於3 倍, 啟動力矩與額定力矩值之比也大於3 倍。
②閥門專用電機設計時轉子形狀細長。因而高速轉動的電機在閥門關閉時給閥門密封附加的慣性載荷小, 既可保証閥門密封面可靠, 又不會使閥門密封面損坏。
③由於閥門的操作是斷續性的短時工作制, 因而閥門專用電機的工作時間按國家標準規定為 10min , 有的國外產品時間為15min。
④閥門專用電機端面出線, 無接線盒, 無風扇, 自冷卻式, 防護性能高。一般制式ip54 、 ip66 , 級別達ip68 為潛水型電機。

防護等級低:電裝配套的閥門專用電機為全封閉鼠籠式結構,短時斷續工作制(10 min) 自冷卻式。按gb 4942. 1 - 85 要求,***低防護等級ip44 ,防護等級ip68 。閥門使用工況和環境等不同,要求的防護等級也不同。防護等級低將造成電機內腔受潮或有粉塵等異物侵入,電機絕緣阻值下降引起損坏。 

 

YBDF-WF防爆閥門電機型號:YBDF-WF-111-4、YBDF-WF-112-4、YBDF-WF-121-4、YBDF-WF-122-4,YBDF-WF-211-4、YBDF-WF-212-4,YBDF-WF-221-4,YBDF-WF-222-4,YBDF-WF-223-4, YBDF-WF-231-4,YBDF-WF-232-4,YBDF-WF-311-4,YBDF-WF-312-4,YBDF-WF-321-4,YBDF-WF-322-4,YBDF-WF-411-4,YBDF-WF-412-4,YBDF-WF-421-4,YBDF-WF-422-4


產品圖片

隔爆型閥門電機 1
圖 1
隔爆型閥門電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扬州华通电动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揚州市邗江區楊廟工業園區

電話︰
86-0514-82278158
傳真︰
86-0514-82151855
聯繫人︰
周曉 (銷售)
手機︰
1381314802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動機" 產品信息

"電動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