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水利輸水u型槽成型機械設備 1水利輸水u型槽成型機械設備 2水利輸水u型槽成型機械設備 3水利輸水u型槽成型機械設備 4水利輸水u型槽成型機械設備 5
  • 水利輸水u型槽成型機械設備 1
  • 水利輸水u型槽成型機械設備 2
  • 水利輸水u型槽成型機械設備 3
  • 水利輸水u型槽成型機械設備 4
  • 水利輸水u型槽成型機械設備 5

水利輸水u型槽成型機械設備

型號:YUD500
品牌:東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標籤︰u型槽機械 , u型槽機 , u型渠成型機
單價: ¥386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省高密市東辰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7/20

產品描述

水利U型槽機械-水利U型槽機械批發、促銷價格、產地貨源 - 阿里巴巴

水利U型槽機械產品的詳細參數,實時報價,價格行情,優質批發/供應等信息。您還可以找水泥瓦設備,仿石設備,機械設備,自動化透水磚設備,鍛壓設備等產品信息。

移動式水泥免燒T渠磚機 水利u機械 農村水渠建設u磚機

水利工程機械 水泥U機 現澆混凝土排水渠道襯砌機設備

U渠成機渠道U機械水溝U混凝土水利農田水泥u機械

現澆式渠底水渠機 自走式U機 水利溝渠襯砌機機械現貨

免墊鐵托板移動式修水渠水利灌溉U渠磚機設備 免燒U磚機機械

移動式混凝土預制U機械 U防滲漏渠道磚機 水利工程設備

U渠成機 農田灌溉水渠成機 水泥預制機 水利工程機械

陝西延安排水溝機械 公路兩側水溝成機 邊溝機 水利溝渠襯砌機

混凝土農田水預制件成設備UT異形規格水利水渠機械產品水利水渠成U梯形水渠構件成設備多規格開口渠道成設備 

移動式液壓u型槽成型機技術參數
工作電壓 380V
油泵電機 Y132S-4級5.5KW
振動器 2.2KW*2台
系統設計壓力 20Mpa
工作壓力 16Mpa
壓力面積 254㎝2
單次成型塊數 u型磚2塊/t型槽2塊
每小時產量 60-80塊
u型槽成型常規限位 580mm
u型磚規格內重量 ≤120kg
u型槽機械配件 模具/專用拉磚車
 

      u型槽成型機,也稱作:u型水槽砼構件成型機,是生產水利工程中所需u型磚的設備,屬於砌塊產品範疇,是液壓成型機的一種分支產品。其良好的成型方式,來塑造u型槽/t型槽,是一種性能良好的水渠磚生產機械。固定式u型槽成型機反映出的生產原理為:液壓加壓+振動的成型方式,是生產水泥制品的慣用成型理念,水泥制品需經過振動出漿后才可認定密度和抗壓性

水渠成型機的優勢:

1.機械化作業,生產效率高。
平板振動式整體U 形渠槽預製成型器成型速度為5~8 m / h,移動振壓式整體U 形渠槽成型機成型速度為5~7m / h,全自動節水防滲渠現澆成型機成
速度為40~50 m / h。
2.成槽工藝化,造型美觀,成本低廉,機器操作簡便。
3.節省了水資源。
防滲渠道節水效果十分顯著,據測試,斗渠(弧形底梯形復合式)水的有效利用係數達0.983~0.996,農渠(整體U 形渠槽)水的有效利用係數達0.978~0.996,每畝地節水200~600 m3。
4.提高了抗御乾旱災害的能力。
由於防滲渠道減少了滲漏,降低了灌溉定額,提高了水的利用效率,從而提高了灌溉保証率和灌溉質量。
5.節省了土地。
混凝土U形防滲渠道與土渠相比,少佔地40%左右。
6.節省了用工。
節省了管水、護渠、清理雜草、清淤等用工。

 

水渠成型機使用說明

      u型槽機械設備是利用水泥、石子、沙子等原料,摻合水灰比保持0.3-0.4以內的各種混凝土原料,如粉煤灰、煤矸石、石粉、爐渣、礦渣、水渣等在內的混合原料進行強製成型。由於液壓與震動的良好結合,成型的規格u型槽、t型槽等均符合規定的強度等級。該原理應用到u型槽成型機械中,是充分的在構建磚體內分層中多餘的水、氣在高幅震動擠壓下,排出氣體和出漿現象,讓u型水槽的結構從外到內都可以密實度相當,溢出的水泥漿也可以讓表層達到光澤效果。u型槽機械設備生產的各種規格u型水槽構件,廣氾應用在水利建設中。如興建水渠、修葺水渠工程、田園澆地渠、河流引渠、u型水槽規劃、農田改造、高鐵排水渠、水渠建設等,該機器可以生產多種規格的水渠u型磚,質地良好,密度結實,符合規定水泥制品的強度等級,是生產、建設水渠工程的充備機器。

      該機分為固定式和移動式兩種,固定式U型槽成型機成型能力好,質量高,內襯較為光滑。按部就班需要2-3人即可完成操作,每天班產u型磚400-500塊左右。移動式u型槽成型機是在行走過程中完成的,該機實現不需要墊鐵或托板投資,直接將u型水槽生產在地面(平面)上,節能降耗,是生產u型槽的利器法寶。
       該機廣氾應用到山東大多數地區水利治理,以及陝西、山西、安徽、江蘇、浙江、甘肅、內蒙古、四川、湖北、湖南、貴州、青海、西藏、新疆等地區,為各地區的水利建設工程做出許多貢獻。
       一次性現澆式U型槽成型機綜合以上優點,除了無需墊鐵投資以外,還省去人工挖槽、修葺水渠的工作,生產中直接完成修建水渠的任務,是一次性、徹底的建渠工具。該機器可以完成每日500米水渠建設進度,配備專用挖溝挖斗、伸縮縫工具等,是目前針對區間內修建引水渠、排水渠的制勝法寶!

     

水利U型槽機械-水利U型槽機械批發、促銷價格、產地貨源 - 阿里巴巴

山東東辰機械設製造有限公司與阿里巴巴強強聯手,為廣大顧客提供適宜的機械設備。經銷批發的水渠機、U型槽成型機、水利水渠機、水渠滑模機、水渠襯砌機、水渠成型機、砌塊機、移動式砌塊成型機、水槽砼構件成型機、路沿石機、路沿石滑模機、彩磚機、農田水渠機、渠道成型機、渠道襯砌機、高鐵排水渠機、水渠護坡攤鋪機、一次現澆混凝土成型機、T型渠成型機、水溝機等暢銷市場,在消費者當中享有較高的地位,公司與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山東省高密東辰機械製造有限公司經銷的水渠機、U型槽成型機、水利水渠機、水渠滑模機、水渠襯砌機、水渠成型機、砌塊機、移動式砌塊成型機、水槽砼構件成型機、路沿石機、路沿石滑模機、花磚機、農田水渠機、渠道成型機、渠道襯砌機、高鐵排水渠機、水渠護坡攤鋪機、一次現澆混凝土成型機、T型渠成型機、水溝機品種齊全、價格合理。山東高密東辰機械製造有限公司限公司實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証產品質量,以多品種經營特色和薄利多銷的原則,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任。mmexport1435886299178

U型槽沟渠

mmexport1503574288589.jpg

mmexport1459815446271.jpg

mmexport1459815440681.jpg

mmexport1459816546785.jpg

mmexport1459815430313.jpg

1475293629611.jpeg

1a8479971f75749e.jpg

东辰机械u型槽设备样本.jpg


產品圖片

水利輸水u型槽成型機械設備 1
圖 1
水利輸水u型槽成型機械設備 2
圖 2
水利輸水u型槽成型機械設備 3
圖 3
水利輸水u型槽成型機械設備 4
圖 4
水利輸水u型槽成型機械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省高密市東辰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山東省高密市醴泉工業園醴泉大街德盛路

電話︰
86-0536-2360989
傳真︰
86-0536-2869928
聯繫人︰
于波 (經理)
手機︰
1386368999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及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建築及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