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通訊電纜

百通RS232總線 計算機樓控儀表屏蔽雙絞線1P#24 1
  • 百通RS232總線 計算機樓控儀表屏蔽雙絞線1P#24 1

百通RS232總線 計算機樓控儀表屏蔽雙絞線1P#24

型號:9501
品牌:百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通訊電纜
標籤︰百通9501 , 百通代理商 , 百通線纜
單價: ¥9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卓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闵行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7/17

產品描述

百通9501,RS232計算機電纜,1*2*24AWG,屏蔽雙絞,100% Beldfoil,PVC外乎套。

簡介:

在串行通訊時,要求通訊雙方都採用一個標準接口,使不同的設備可以方便地連接起來進行通訊。RS-232-C

接口(又稱EIARS-232-C)是目前最常用的一種串行通訊接口。(“RS-232-C”中的“-C”只不過表示RS-232的版本,所以與“RS-232”簡稱是一樣的)

它是在1970年由美國電子工業協會(EIA)聯合貝爾系統、調製解調器廠家及計算機終端生產廠家共同制定的用於串行通訊的標準。它的全名是數據終端設備(DTE)和數據通訊設備(DCE)之間串行二進制數據交換接口技術標準該標準規定採用一個25個腳的DB-25連接器,對連接器的每個引腳的信號內容加以規定,還對各種信號的電平加以規定。後來IBMPC機將RS232簡化成了DB-9連接器,從而成為事實標準。而工業控制的RS-232口一般只使用RXDTXDGND三條線。


產品圖片

百通RS232總線 計算機樓控儀表屏蔽雙絞線1P#24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卓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市閔行區申南路535號4號樓205室

電話︰
+086-021-51099611
傳真︰
聯繫人︰
蔡sir (銷售經理)
手機︰
159021493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通訊電纜" 產品信息

"通訊電纜"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