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毫州防爆機櫃空調  BFKT-3.5/5D 1
  • 毫州防爆機櫃空調  BFKT-3.5/5D 1

毫州防爆機櫃空調 BFKT-3.5/5D

型號:BFKT-3.5/5D
品牌:英鵬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標籤︰空調機櫃防爆 , 防爆空調機櫃 , 實驗室空調防爆
單價: ¥1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安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津南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26

產品描述

一、產品參數:

ABUIABAEGAAgx5D96gUoyo_WrAUw-gY48AM.png

 

 

二、產品特點:

  1、採用滾動轉子式壓縮機,低噪音防爆風機,運行平穩可靠、省電,使用壽命長。

  2、採用高效多折式散熱器,冷媒通過與空氣的接觸更充分,能大幅度的提高空調的制冷制熱效果。

  3、功能齊全,自動判斷和自動運行,制冷,制熱,除濕,送風任意選擇,可進行四方位風向調節。

  4、外表美觀、操作方便、節省空間、易於安裝。

  5、電源為220V/50Hz、115V/60Hz、220V/60Hz多種。

  6、新型防爆結構設計,安裝方便,安全可靠,質量更加有保障。

  7、防爆標誌:Exdmid Ⅱ BT4。

  8、適用於國防、科研、石油、化工、軍工、製藥、工廠、倉儲等易燃易爆場所。

 

三、產品簡介:

  英鵬防爆空調系列機型通過特殊防爆技術加工處理,廣氾應用於國防、科研、石油、化工、醫藥、加工製造、生物等存在ⅡA、ⅡB級,T1~T4組可燃性氣體、蒸汽與空氣混合形成的易引發爆炸的危險場所,是針對有溫度控制要求場所設計的特種調溫空調設備,系列產品均通過國家防爆電氣產品質量監督檢測中心檢驗,獲得國家防爆電氣設備防爆合格証:防爆空調機CNEX09.0375/0376;其外形美觀,設計合理並具有安裝維修方便等特點,全系列防爆產品內部採用壓縮機、微電腦控制、數字顯示,具有噪聲低、性能穩定、操作簡便等優點。深受廣大特需行業客戶喜愛,並以部分錄入特需行業定點採購名錄。

 

全系防爆空調系列防爆標誌為ExdmbibⅡBT4。

 

四、本系列產品執行標準如下:

  GB3836.1-2000爆炸性氣體環境用電氣設備第1部分:通用要求

  GB3836.2 -2000爆炸性氣體環境用電氣設備第2部分:隔爆型“d”

  GB3836.4 -2000爆炸性氣體環境用電氣設備第2部分:本安型“ib”

  GB3836.9-2006爆炸性氣體環境用電氣設備第9部分:澆封型“m”

  GB3836.15-2000爆炸性氣體環境用電氣設備第15部分:危險場所電氣安裝(煤礦除外)

  JB/10538-2005《防爆除濕機及空調機》

 

五、產品在下列環境條件下能正常工作:

  a.海拔不超過2000m;

  b.適用環境為:溫度5℃~43℃,無腐蝕性氣體;

  c.存在ⅡA、ⅡB級,T1~T4組可燃性氣體、蒸汽與空氣混合形成的爆炸危險場所。

 

六、適用範圍:

  1、本產品適用於石油化工、冶金、醫藥、紡織、食品、生物工程、製藥、倉庫、航天航空工程及軍工等爆炸性環境中,有溫度控制要求的場所;

  2、1區、2區危險氣體場所

  3、IIA、IIB、IIC類T1-T4組爆炸性氣體或蒸汽環境;

  4、環境溫度:-5℃~+43℃。


產品圖片

毫州防爆機櫃空調  BFKT-3.5/5D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安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天津市津南區八里台鎮八里台工業園區建設路6號A區751室

電話︰
138-22032977
傳真︰
聯繫人︰
陳女士 (員工)
手機︰
138220329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產品信息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