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紡織、皮革 > 面料 > 混紡、交織類面料

工廠現貨素色大衣呢面料 1工廠現貨素色大衣呢面料 2工廠現貨素色大衣呢面料 3工廠現貨素色大衣呢面料 4
  • 工廠現貨素色大衣呢面料 1
  • 工廠現貨素色大衣呢面料 2
  • 工廠現貨素色大衣呢面料 3
  • 工廠現貨素色大衣呢面料 4

工廠現貨素色大衣呢面料

型號:工厂现货素色大衣呢面料
品牌:梔子花
原產地:中國
類別:紡織、皮革 / 面料 / 混紡、交織類面料
標籤︰大衣呢 , 大衣呢料 , 大衣呢面料
單價: ¥30 / 米
最少訂量:5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无锡栀子花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7/10

產品描述

    “素色面料”是一種厚重的天然服飾材料,具有多種重量和質地。它溫暖舒適,且通用於各種服裝樣式,其中工廠現貨素色大衣呢面料更適合當下人們對服裝“素雅、氣質、時尚、保暖、易搭”的要求。

素色大衣呢面料可以由純羊毛製成,也可以是通過與其它成分纖維混紡而成。因羊毛多為深色,所以將其染成黑、灰或深藍等深色更為容易。而混紡纖維較輕,所以適用於印染淺色系素色大衣呢。

將羊毛通過與其它成分纖維混紡,可以使素色大衣呢的色彩上色更牢固,不易掉色,還能大大提高素色大衣呢的柔軟度和耐用度。

生活中的混紡素色大衣呢多為絛、化纖、粘膠等混紡而成,可增其耐用度。有時也會是其他天然毛料(如羊絨、駱駝絨等)混紡而成,柔軟度更佳。而且就算是5%含量的羊絨素色大衣呢,也可被稱為羊絨大衣呢!

不管如何,只要羊毛質量夠好,定能創造出一款集美觀、大氣、厚實、保暖一體的素色大衣呢面料。而且素色大衣呢在染印時,只需整染,簡單,方便,更節省時間、精力,因此面料價格也就更實惠。當然,這也是品牌商多採用素色大衣呢來製造服裝的理由之一。

素色大衣呢面料固然好,但也不可隨意挑選,需要認真對待。選擇素色大衣呢面料看價格,更看質量,畢竟只有質量足夠的素色大衣呢,才能造就更優的服裝及款式。

如今素色大衣呢面料市場好,但水也更深了。不是老手,輕易挑選,便容易栽跟頭。採購到(易掉色、克重低、牢度低、含毛低等)劣質的素色大衣呢,造成信譽度降低、回報率降低、客流量減少,更有倒閉的風險。

當然有啦!工廠現貨素色大衣呢面料供應商梔子花從原材料入手,選用--澳毛,通過從原材料上把控質量,生產期間,多次抽樣測試,使所銷面料各種牢度檢測達3級以上,色彩艷麗,不易掉色!滿足國、歐、美等各類標準需求!

不止如此,工廠現貨素色大衣呢面料供應商梔子花為降低客戶的消耗,通過與週邊百家專業面料商家資源整合,降低人工成本;採用經緯不同紗線織法,毛面更為緊密,更降低製造成本;通過大宗投入、大宗採購原材料,將原料價格突破底線!做到大衣呢每米低於30元!而且免費取樣!!!

工廠現貨素色大衣呢面料供應商梔子花更是開啟小單快返服務模式。通過成熟的65條生產流水線,75台智能紡布機,將原1個月的研發生產週期縮減至7-15天內完成生產,排除客戶交期問題。而且0米起訂,減去客戶庫存堆積的擔憂。

 


產品圖片

工廠現貨素色大衣呢面料 1
圖 1
工廠現貨素色大衣呢面料 2
圖 2
工廠現貨素色大衣呢面料 3
圖 3
工廠現貨素色大衣呢面料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无锡栀子花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惠山經濟開發區智慧路19號1102室

電話︰
86-0510-81026816
傳真︰
聯繫人︰
汪先生 (推廣)
手機︰
189215194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混紡、交織類面料" 產品信息

"混紡、交織類面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