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園藝 > 園藝用具

嘉興泰東鋁合金花箱定製批發 1嘉興泰東鋁合金花箱定製批發 2嘉興泰東鋁合金花箱定製批發 3嘉興泰東鋁合金花箱定製批發 4
  • 嘉興泰東鋁合金花箱定製批發 1
  • 嘉興泰東鋁合金花箱定製批發 2
  • 嘉興泰東鋁合金花箱定製批發 3
  • 嘉興泰東鋁合金花箱定製批發 4

嘉興泰東鋁合金花箱定製批發

型號:-
品牌:嘉興泰東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園藝 / 園藝用具
標籤︰鋁合金花箱 , 綠化工程 , 園林景觀工程
單價: ¥200 / 米
最少訂量:1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嘉兴泰东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嘉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0/16

產品描述

花箱這一城市綠化設施的出現使得城市整體的形象得到了提升。隨着花箱的普及,越來越多的材料被拿來製作花箱,比如鋁合金材料、PVC材料、不鏽鋼材料等等,不同材質的花箱所具有的功能也不盡相同。
鋁合金是以鋁為基添加適量其他合金化元素的合金,是輕金屬材料之一。那麼,用鋁合金製作而成的鋁合金花箱有哪些優點呢?
1.色彩豐富、木紋清晰、紋理光澤、不會褪色,鋁合金花箱一般會選擇在外表通過熱轉印技術製作木紋條理,其木紋耐磨損耐腐蝕。
2.耐候性、耐光性優良,隔絕空氣,防氧化性能佳,一般的鋁合金花箱使用壽命都比較長,養護得當的話可以使用20年左右。
3.高硬度,抗衝擊性能優越,這幾個有點使得鋁合金花箱更適用於道路隔離,經久耐用。
4.鋁合金花箱主要由面管、側板、立柱、轉角組成,榫卯結構拼接側板,不鏽鋼固定側板,轉角加強觔穩固,承重能力優越,本身質地相對較輕,便於搬運。
5.綠色環保,可回收利用
鋁合金花箱有着眾多的優點,但是其也存在着一些缺點,但也不是非常棘手的問題。
首先是價格方面,因為是用鋁合金材料製作的花箱,價格要比一般的木花箱貴一些;其次是顏色,一般鋁合金花箱都會選擇做成木紋的,這樣顏色的選擇就是紅木色、黃檀木色和白色;然後是樣式,鋁合金花箱的樣式偏少,但也足夠一般花箱的採購需要了。


產品圖片

嘉興泰東鋁合金花箱定製批發 1
圖 1
嘉興泰東鋁合金花箱定製批發 2
圖 2
嘉興泰東鋁合金花箱定製批發 3
圖 3
嘉興泰東鋁合金花箱定製批發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嘉兴泰东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省嘉興市平湖經濟開發區真聖路168號

電話︰
086-0573-82889095
傳真︰
聯繫人︰
張洋卉家 (經理)
手機︰
1337573899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園藝用具" 產品信息

"園藝用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