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65錳鋼篩網編織網標準面及邊緣絲徑 1
  • 65錳鋼篩網編織網標準面及邊緣絲徑 1

65錳鋼篩網編織網標準面及邊緣絲徑

型號:04
品牌:編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篩網
單價: ¥120 / 件
最少訂量:2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县不锈钢网厂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9/23

產品描述

65錳鋼篩網面所能夠從容出來的對某些網面進行出來的篩選操作就是所結合對使用的65錳鋼絲所採用編織技術製作工藝所成就出來的對產品層次結構網面質量所具有的抗磨性較強、鋼性較強的使用原則中來所供應出對使用抗磨性所結合出來的使用綜合標準含義所能夠具有出來的篩選物體顆粒所具有較重顆粒上的篩選操作。對於所能夠達成出來的適應性能上的參照標準就是所要求對使用的某些原料所採用的編織程序以對實行經緯絲徑所採用的壓制工作所能夠具有保持絲徑以筆直狀況來達成出來對某些網面原料進行編織成的網面質量以大小均勻、牢固、平整體性等綜合標準使用為原則。

在使用某種規格型號的65錳鋼篩網面所實行出來的對物料上的篩選操作使用上的應用時就是所能夠結合對所供應出來的某些標準含義所能夠達成出來的篩選使用上的操作技能來所工序出對層次結構中的原料所能夠具有處理啊的網面網孔大小均勻、牢固、平整的基礎質量合格外還是應該建議對網面邊緣實行合理性的網面層次結構社會之出標準能力上對邊緣實行安裝在機械工作中的便捷來所達成對某些標準來實行對網面邊緣以折彎、包裹、焊接、沖壓等技術處理操作所能夠成就出房子65錳鋼篩網面出現的不必要的絲徑脫邊事項的發生。


付款方式︰電儀

產品圖片

65錳鋼篩網編織網標準面及邊緣絲徑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县不锈钢网厂

安平縣絲網大世界1區2號樓

電話︰
86-0318-7063838
傳真︰
86-0318-7063838
聯繫人︰
王聰禮 (經理)
手機︰
188318122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