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種子、種苗

移動式液力噴播機 車載式噴播機2方3方4方液力噴播機 1
  • 移動式液力噴播機 車載式噴播機2方3方4方液力噴播機 1

移動式液力噴播機 車載式噴播機2方3方4方液力噴播機

型號:HYP
品牌:恆睿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種子、種苗
標籤︰噴播機 , 液力噴播機 , 車載式噴播機
單價: ¥3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恒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焦作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1/04

產品描述

1、恆睿HYP液力噴播機 雙動力驅動、馬力強勁、高效泵、物料通過能力強,適用於1:1以上穩定土質邊坡,高填方路基邊坡及人造土壤邊坡的綠化噴播。

2、外型美觀,結構緊湊,價格適中,符合當前用戶的購買水平。
3、整機機動性好,配套設施全。採用電啟動柴油機操作,簡單方便。該機械研發的龍門吊方便快捷,免除了吊車起運上下,運載方便,在不方便引進吊車的田間、邊坡,均可正常工作。
4、操作安全方便。機器上裝有功能全的操作盤,防滑工作平台具有可拆卸式的高80cm的帶封閉防護欄,保障了控制台和架槍操作手以及其他工作人員的安全,工作臺上還可臨時堆放貨物。
5、採用槳葉機械攪拌和循環射流攪拌雙重攪拌形式,混合液在噴植過程中處於全懸浮完全均勻狀態,能一次性將混配好的原料均勻噴出。
6、設備動力強勁,揚程遠達45m以上,而且配有立地式、管帶式等多種噴槍,可以將作業範圍延伸200~300m;近距離噴植可採用扇形噴嘴, 或霧狀噴出。
7、該設備用途廣氾,既可用來噴植稻田、草坪、樹木花卉、農作物種子等,還可用來灌溉、施肥、噴灑農藥等日常護理及土壤改良工作。


產品圖片

移動式液力噴播機 車載式噴播機2方3方4方液力噴播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恒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武陟縣產業集聚區河朔大道東側5288-6號

電話︰
086-0391-8337575
傳真︰
聯繫人︰
董世遠 (經理)
手機︰
1803966367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種子、種苗" 產品信息

"種子、種苗"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