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人防電氣密閉套管 1人防電氣密閉套管 2人防電氣密閉套管 3人防電氣密閉套管 4
  • 人防電氣密閉套管 1
  • 人防電氣密閉套管 2
  • 人防電氣密閉套管 3
  • 人防電氣密閉套管 4

人防電氣密閉套管

型號:DN100
品牌:博睿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人防電氣密閉套管 , 人防電氣密閉套管 , 電氣密閉套管
單價: ¥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沧州博睿管道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1/11

產品描述

人防電氣密閉套管是一種人防工程專用的保護電線電纜的套管,由一到多根套管組成,但是今天要說的是關於人防電氣密閉套管安裝高度的問題的安裝要求,它一般在門上300MM至500MM之間。

02S404防水套管圖集標準是目前人防電氣密閉套管市場的主導行業標準。是由北京市市政工程設計研究總院主編,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設部批准,于2002年12月1日實行。

本圖集標準分柔性人防電氣密閉套管和剛性人防電氣密閉套管兩大項內容,主要對人防電氣密閉套管的各個部位的尺寸數據作出詳細說明,也是目前人防電氣密閉套管工程驗收的主要依據,本圖集根據建設部[1999]202號《關於印發(一九九九年國家標準設計編製工作計劃)的通知》,並在1975年編製的S312《人防電氣密閉套管》基礎上修編完成。

人防電氣密閉套管怎麼安裝

這是人防電氣密閉套管敷設時在穿越口部密閉牆或防護密閉牆的做法,無論側牆進線還是頂板進線都有此要求。

你說的套管,人防電氣專業將其稱為人防電氣密閉套管,具體做法可參照07FD02《防空地下室電氣設備安裝》第十八頁“管線穿越防空地下室口部做法”。

為什麼要在密閉牆或防護密閉牆二側加人防電氣密閉套管?這就需要了解一下如果不加這個人防電氣密閉套管,會有什麼樣的危害。

人防工程中的密閉牆是劃分清潔區與染毒區的界線,而電線管在穿線后內部是有空腔的,直接過牆就溝通了清潔區與染毒區,使戰時工程外的染毒空氣可以通過電線管內空腔滲入到清潔區,危害工程內部人員的安全。

而加裝了人防電氣密閉套管后,可在穿線后在套管內充填密封材料阻斷管內空腔的連通。這就是人防工程中電氣預埋管為什麼在穿越密閉牆或防護密閉牆時必須在兩側加人防電氣密閉套管的原因。

 

關於人防電氣密閉套管安裝要點:

1、設有臨戰封堵出入口的人防電氣工程,工程電源進線不得從臨戰封堵區域進入,應通過牆體、下垂梁或頂板中預埋防護密閉盒或密閉套管進入。

2、對尚無區域電源可引接的地下室,應預留好電源進線穿管及有關設備安裝位置。

3、防空地下室內安裝的變壓器、斷路器、電容器等高、低壓電氣設備,應採用無油、防潮設備 ;內部電源的發電機組應採用柴油發電機組,嚴禁採用汽油發電機組。

4、下列工程應在工程內部設置柴油電站:中心醫院、急救醫院;救護站、防空專業隊工程、人員掩蔽工程、配套工程等防空地下室,建築面積之和大5000平米。

人防電氣密閉套管上用的需要出牆5CM(加抗力片的);平時不穿線的配件內側(管箍)到牆邊也是5CM需要預留管箍的長度,大概整體10CM就可以。其餘不需要出牆。目前全國市場柔性防水套管應用主要以02S404標準??為主,鄭州人防密閉套管,防水套管大致分為非標和國標兩種。因為市場的不規範競爭,一致的減壓成本導致非標型人防電氣密閉套管主導人防套管應用市場,很多人會講這個太薄了,的確,非標型的人防電氣密閉套管是達不到國家相關標準的。非標型人防電氣密閉套管從管壁厚度,套管管子大小,止水環厚度,止水環大小都大幅度的縮減,價格便宜。非標型人防電氣密閉套管嚴格來說就是不合格產品。


產品圖片

人防電氣密閉套管 1
圖 1
人防電氣密閉套管 2
圖 2
人防電氣密閉套管 3
圖 3
人防電氣密閉套管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沧州博睿管道设备有限公司

孟村縣高寨鎮張寨村425號

電話︰
15720387666
傳真︰
聯繫人︰
張樹悅 (經理)
手機︰
157203876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