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海珠特高壓發電機 1
  • 海珠特高壓發電機 1

海珠特高壓發電機

型號:V28
品牌:卡特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特高壓發電機 , 海珠發電機出租 , 海珠租賃發電機
單價: ¥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汉鹏腾动力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04

產品描述

公司成立于2008年,專注于提供柴油發電機組租賃和發電機租賃、買賣、配件、維護保養、維修、安裝等,立志於成為電力服務行業的領先者。主要承接:發電機組解決方案廣氾應用於工廠、醫院、學校、住宅小區、郵電通信、商場、建築工地、公路建設、橋梁施工、演出團體和影視拍攝等需求單位提供電力保障。機電設備安裝建設工程專業施工(除特種設備),自有機械設備租賃,機電設備維修(除特種設備)外,還有機電設備及配件,制冷設備,高低壓成套設備銷售,我們也從事貨物進出口及技術進出口的業務。
公司的宗旨:專業經營、主動服務。近二十年,我們一直為客戶持續提供快速、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及解決方案,解決客戶的各種長中短期需求。公司秉承以客戶為中心、以管理為本和以技術為核心的經營理念,在發展中持續成長,發電機組存儲量居同行領先水平,租賃業務享譽海內外。
海珠發電機有限公司專業從事發電機組租賃、銷售、維修,回收,二手調劑及電路維修、安裝調試業務,發電機組功率從5KW-3000KW。在南京、徐州、青島、淮安,連雲港,蘇州,膠南等地均建立公司,通過10年的工程項目考驗,磨鍊出一批專業技術強、責任心強的電氣機械師,集電氣設計、安裝、自動化制、發電機組多機並車、發電機組遠程智能控制、負載檢測、機組維修保養、機房降噪等專業的人員。
公司現有大中小型進口、國產發電機組數百台,能隨時為全國各地有供電需求的單位提供多方位服務。 公司合作單位遍佈全國,曾為上海港、滬寧高速、徐連高速、大廣高速、京廣高速、沿海高速、連雲港風力電站、連雲港港、青島膠州灣跨海大橋、煙臺海陽核電站等提供過滿意服務。 公司以江蘇為原點輻射上海、山東、安徽、浙江、河南、湖北、江西等各大城市和地區。面向公路、鐵路、建築、水利、地鐵、廠礦、機場、野外作業、商場備用、醫院應急、影視媒體、賓館、單位等企事業單位提供發電機組租賃及維護業務。
公司發電機組品牌有康明斯、勞斯萊斯、沃爾沃、大宇、斯太爾、杭發斯太爾代理、上柴、濰柴、貴柴、一拖(洛拖)等機型,我公司發電機組較顯著的特點是安全可靠、噪音低、節能環保。  本公司守信用、重合同,承諾以先進的技術設備、週到的服務讓新老客戶滿意,我們期待與您的合作. 面向全國鐵路、軌道交通建設、公路、隧道、橋梁建設、市政工程、房地產工程,工廠、飯店、商場、等,專業從事發電機出租業務。
我們有大中小型發電機組一百多台,隨時為廣大客戶提供各種進口及國產品牌柴油發電機組。發電機組分為低噪音和普通型。
功率品牌:美國康明斯、英國勞斯萊斯、日本三菱、瑞典沃爾沃、上柴、濰柴等等。功率範圍具體規格有20KW、30KW、50KW、75KW、90KW、100KW、120KW、150KW、200KW、250KW、280KW、300KW、350KW、400KW、500KW、600KW、800KW、1000KW、1200Kw。供客戶選擇。並擁有充足的柴油發電機組資源、隨時為客戶提供不同功率機組自備發電業務 ,電力供應保障充足,為各項工地施工、消防備用、短期自備發電的首選 。專業員工現場安裝、調試、維護、設備,根據客戶需要24小時隨時發電。並配有專業的操作人員配合機組的發電,提供完善、專業的發電機出租服務,客戶可以定期、不定期或短時租用;同時承接發電機組保養、維修服務。希望我們的服務能給您創造更大的效益,歡迎廣大客戶洽詢!


產品圖片

海珠特高壓發電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汉鹏腾动力设备有限公司

廣州市南沙區廣汕路42號

電話︰
180-98290275
傳真︰
聯繫人︰
周經理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80982902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