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反應釜電加熱器 1
  • 反應釜電加熱器 1

反應釜電加熱器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扬中市依澳特电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镇江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30

產品描述

我公司開發研製的遠紅外反應釜防爆電加熱器,通過公司技術人員精心設計、合理配置使該產品在:反應釜、蒸餾釜、搪瓷釜、聚合釜、乾燥設備、管道等容器上進行電加熱和保溫。由於採用了防爆結構在化工企業得到了廣氾的應用。深受用戶的一致好評。
  遠紅外電加熱裝置具有高效節能的紅外技術,加熱面積大,升溫平穩而快,放熱均勻,溫度控制方便可上、中、下分段控制,釜內釜壁溫度易控制,對釜內物燃料無任何副作用,更不會出現物料碳化現象,運行無噪音,無污染,使用壽命長(30000小時以上),節能降耗顯著(28%以上)。
  隨着世界人類對環境保護意識重視,因“遠紅外電加熱裝置”解決了原始加熱方式對生態環境的嚴重污染等問題,所以“遠紅外電加熱裝置”被國內有識知士共譽為“綠色加熱裝置”。


產品圖片

反應釜電加熱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扬中市依澳特电器有限公司

揚中市八橋鎮永興工業園區

電話︰
13905285323
傳真︰
聯繫人︰
劉翔 (總經理)
手機︰
1390528532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工設備" 產品信息

"化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