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HZ-201微機視頻信息保護系統 1
  • HZ-201微機視頻信息保護系統 1

HZ-201微機視頻信息保護系統

型號:HZ-201
品牌:華中創世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標籤︰華中創世 , 微機視頻信息保護 , HZ-201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华中创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昌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30

產品描述

HZ-210微機視頻信息保護系統國保測認証

 

一、產品介紹

計算機在使用過程中會產生電磁輻射,其中包含計算機的顯示信息,造成信息洩露。這是計算機信息安全的一大隱患。

HZ-210微機視頻信息保護系統(計算機相關干擾器、微機信息洩漏防護器)就是為了消除這一隱患,確保計算機信息安全而研製的專用設備。

HZ-210微機視頻信息保護系統採用多時鐘、可變序列相關干擾技術產生相關視頻隨機信號,視頻正程掃描加擾技術產生數字加擾信號,噪聲混淆技術產生實現全頻段干擾覆蓋信號和電源濾波技術實現對傳導洩漏有效防護,對保護對象輻射的電磁信息進行干擾,其多種干擾信號的復合作用,能有效的覆蓋和干擾計算機等信息處理設備產生的電磁信息,使得竊收電磁信息更加困難甚至不可能,目前該產品已廣氾應用在國家和軍隊的重要部門。
    該設備具有頻域範圍寬、信息相關特性好、防竊收還原能力強、性能可靠、外形美觀、使用方便、適用性廣等系列特點,並具有自動檢測聲光報警功能和良好的電磁兼容特性,適用於各種類型分體式計算機。

 

二、主要技術指標

  • 頻域保護範圍--- --- --- ------ 1MHz-1GHz
  • 電磁輻射強度--- --- --- --- -- ≤80dBuv
  • 傳導洩漏抑制--- --- --- --- -- ≥40dB
  •         --- --- ---  --- - ≤2W
  • 電磁輻射形式--- --- --- --- -- 仿真計算機輻射
  • 連續工作時間--- --- --- --- --->24小時

三、使用方法

  • 計算機關閉狀態下,取下顯示器與計算機主機之間的信息連接線,串接好15芯轉接頭(附件),並擰緊固定螺絲。
  • 15芯轉接頭上的引出線插頭接入防護器後面板上“信號輸入”端口。
  • 將防護器“電源輸入”端口通過“電源輸入線”(附件)接至220V交流電。
  • 將防護器電源輸出通過“電源轉接線”(附件)接到計算機主機電源輸入端口,為計算機提供電源濾波防止傳導洩露。
  • 全部連接完成后,打開防護器電源開關,應:“電源指示”燈亮,“狀態指示”燈不亮。
  • 再打開計算機主機電源開關,防護器“狀態指示”燈亮,說明已經與計算機完成信息相關,正常工作。

 

四、特別提示

  • 防護器應當靠近計算機,以確保防護效能。
  • 嚴禁帶電安裝或插拔連線,以免造成計算機的損坏。
  • 正常工作時,若發現“狀態指示”燈不亮或機內報警器發出鳴聲,說明機內電路故障,應立即關閉防護器,並通知維修單位。
  • 計算機不用時,防護器應關機。
  • 該機為內置式天線。

 

五、HZ-210微機視頻信息保護系統

            -----------------------------------------------------------1台

15芯轉接頭(附件)----------------------------------------------------------1個

電源輸入線(附件)-----------------------------------------------------------1根

電源轉接線(附件)-----------------------------------------------------------1根

          ------------------------------------------------------------1份

 


產品圖片

HZ-201微機視頻信息保護系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华中创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市昌平區沙河鎮松蘭堡村西A座1119室

電話︰
010-80707670
傳真︰
010-80707670
聯繫人︰
妍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36642100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安全和防護" 產品信息

"其它安全和防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