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實木門

鋁包木窗其主要結構是木材,有牌面,顏值高,適合各種不同裝修風格。且木頭是熱的不良導體,熱傳導係數遠小於鋁合金等材料,所以鋁包木窗的保溫隔熱極佳,外側鋁型材則保証了窗戶的耐候性,為木窗免去易腐之苦。木材表面都可以使用水性漆,環保,美觀,亮麗採用隱藏式排水技術,實現最大通風、等壓排水功效,大風大雨天氣,防止雨水倒灌。在大連我們服務過的住戶已有千家,贏得了業主的廣氾好評,型材全部符合國家標準的合格型材,您可以放心使用,希望我們能夠攜手共筑您最愛的小家!
  • 鋁包木窗其主要結構是木材,有牌面,顏值高,適合各種不同裝修風格。且木頭是熱的不良導體,熱傳導係數遠小於鋁合金等材料,所以鋁包木窗的保溫隔熱極佳,外側鋁型材則保証了窗戶的耐候性,為木窗免去易腐之苦。
  • 木材表面都可以使用水性漆,環保,美觀,亮麗
  • 採用隱藏式排水技術,實現最大通風、等壓排水功效,大風大雨天氣,防止雨水倒灌。
  • 在大連我們服務過的住戶已有千家,贏得了業主的廣氾好評,型材全部符合國家標準的合格型材,您可以放心使用,
  • 希望我們能夠攜手共筑您最愛的小家!

大連鋁包木門窗廠家直銷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建築、裝飾 / 門 / 實木門
標籤︰大連鋁包木門窗 , 鋁包木值得信賴 , 大連鋁包木售后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大连卓越门窗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大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5/17

產品描述

鋁包木門窗是實木與鋁合金用尼龍扣結合而成,實木多,鋁合金少,其隔熱、隔音性能主要是由實木實現的。鋁包木門窗通過自身導熱係數低,在搭配中空玻璃的使用,實現隔音、隔熱性能。

大連 卓 越 門 窗 有限公司承諾所有產品均選用優質進口材料及其精良配件為客戶提供優質環保節能鋁型材產品風格自然環保機械性能高防火性能好抗風壓水密氣密隔音隔熱等性能俱佳。大連卓越門窗安裝有限公司定位服務于中高端客戶群體訂單式生產系統化管理標準化服務的專業水準使卓越門窗產品在市場上產生了巨大的反響樹立了良好的企業形象。

每道工序都經過嚴格把關,從而確保產品質量。誠信為本,也是持續發展的必要前提;對作業的嚴謹要求,對用戶的言出必行、對合作夥伴的精誠團結和對員工的坦誠溝通,卓越門窗嚴格奉行準則。溫馨的陽光服務,真誠的對待每一位新老客戶,期待您來體驗!我們將以優質產品和優良的服務與社會各界、共創美好未來。


產品圖片

鋁包木窗其主要結構是木材,有牌面,顏值高,適合各種不同裝修風格。且木頭是熱的不良導體,熱傳導係數遠小於鋁合金等材料,所以鋁包木窗的保溫隔熱極佳,外側鋁型材則保証了窗戶的耐候性,為木窗免去易腐之苦。
圖 1
木材表面都可以使用水性漆,環保,美觀,亮麗
圖 2
採用隱藏式排水技術,實現最大通風、等壓排水功效,大風大雨天氣,防止雨水倒灌。
圖 3
在大連我們服務過的住戶已有千家,贏得了業主的廣氾好評,型材全部符合國家標準的合格型材,您可以放心使用,
圖 4
希望我們能夠攜手共筑您最愛的小家!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大连卓越门窗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大連市,甘井子區,158號

電話︰
86-0411-82645033
傳真︰
86-0411-82645033
聯繫人︰
高經理 (經理)
手機︰
1328411749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實木門" 產品信息

"實木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