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玻璃和鏡子

進口高透調光玻璃 1
  • 進口高透調光玻璃 1

進口高透調光玻璃

型號:SUPERCLEAR
品牌:DREAMGLASS
原產地:西班牙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玻璃和鏡子
標籤︰調光玻璃 , 智能玻璃 , 電光玻璃
單價: ¥70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2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黃瑞堂(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7/06

產品描述

關斷電流,玻璃變得不透明。重新連通電流后,玻璃又將恢復清晰、透明。這項巧妙的技術其原理是將分散的液晶薄膜壓入兩片玻
璃之間的聚合物基體中,小電流流過液晶時,液晶分子排列整齊,光線可以通過。電流斷開時,分子立即散開,極短時間內即可提
供完全隱私空間。PDLC(聚合物分散液晶)隨機排列的液晶分子池。受到電流刺激時,液晶分子自行排列整齊,讓入射光通過,從而使玻璃變得透明。

方便: DreamGlass®玻璃面板反應非常靈敏,只需按下按鈕,在幾分之一秒內就能變得不透明,還有比這更方便的嗎?無活動件與其他隱私系統不同,DreamGlass®玻璃面板未使用滑輪、細繩、固定物或鏈條,從而避免了磨損、纏繞或卡住等故障。

維護: 沒有活動件就意味着無需維護。與窗帘和百葉窗相比,只需快速擦拭清潔。

真正透明: DGG已經掌握了調光玻璃配方,能將玻璃面板的霧度將至最低。

改造您的辦公空間: DreamGlass®玻璃面板可以完全改變您的辦公空間,滿足您的不同需求。只要輕輕一按開關,一個開放的辦公空間就可以變成一間私人會議室。我們所有的玻璃面板都可以轉換成背投屏幕,圖像質量令人難以置信。

為什麼選擇DreamGlass®?
DreamGlass®玻璃面板採用創新技術,擁有卓越的可靠性和經濟實用性,同時提供複雜和永恆的現代設計解決方案,為什麼您還要投入時間和金錢來購買或修復傳統的隱私系統?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進口高透調光玻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黃瑞堂(個人賬號)

南沙區香江國際金融中心A塔18樓

電話︰
86-20-22392293
傳真︰
聯繫人︰
黃瑞堂 (東南亞總經理)
手機︰
1850304484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玻璃和鏡子" 產品信息

"建築玻璃和鏡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