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復合窗

主營業務包括:斷橋鋁門窗、封陽台、陽光房、鋼結構、辦公隔斷、實木門窗、金剛網紗窗、隱形紗窗、門窗五金、天窗等。大連卓越門窗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擁有一批素質高、經驗豐富的高級工程師、技師、安全員、高級電氣焊工等各種安裝技術人員,檢測設備完善,集設計與安裝一體,型材全部都是符合國家標準的合格型材或知名大品牌,並承諾本場所有銷售和安裝的產品執行保修三年以質量求生存,以服務求繁榮,以信譽求發展;保証質量,決無假冒偽劣產品。技術為本、產品立身、服務立業、信譽樹品牌,以質量為根本,以創新求發展,採用國內外先進的流水線。大連斷橋鋁門窗  鋁包木門窗生產安裝 5
  • 主營業務包括:斷橋鋁門窗、封陽台、陽光房、鋼結構、辦公隔斷、實木門窗、金剛網紗窗、隱形紗窗、門窗五金、天窗等。
  • 大連卓越門窗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擁有一批素質高、經驗豐富的高級工程師、技師、安全員、高級電氣焊工等各種安裝技術人員,檢測設備完善,集設計與安裝一體,型材全部都是符合國家標準的合格型材或知名大品牌,並承諾本場所有銷售和安裝的產品執行保修三年
  • 以質量求生存,以服務求繁榮,以信譽求發展;保証質量,決無假冒偽劣產品。
  • 技術為本、產品立身、服務立業、信譽樹品牌,以質量為根本,以創新求發展,採用國內外先進的流水線。
  • 大連斷橋鋁門窗  鋁包木門窗生產安裝 5

大連斷橋鋁門窗 鋁包木門窗生產安裝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建築、裝飾 / 窗 / 復合窗
標籤︰大連鋁包木門窗 , 鋁包木門窗定製 , 鋁包木門窗設計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大连卓越门窗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大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5/17

產品描述

公司成立于2006年,坐落于風景秀美的大連,主要是從事斷橋鋁門窗,鋁包木門窗,德高瓦屋頂,陽光房電動天窗,陽光房遮陽系統,排水系統,陽光房設計安裝,封閉陽台,輕體房,鋼結構、活動房等產品的生產。

註冊資金500萬元,在職員工60余人。擁有佔地面積2000㎡進口設備流水生產線、自動噴塗生產線,斷橋鋁門窗生產線,年生產能力達10萬平方米左右。我公司是大連首批引進德國先進技術和設備的門窗生產工廠。擁有斷橋鋁門窗63型材,68型材,70型材,75型材,80型材,85型材,90型材,以及斷橋鋁全進口系統門窗生產組裝能力,技術配套非常完整。產品五金件均採用國內一線標準,德國好博,意大利吉斯,絲吉利婭,廣東堅朗,亞爾五金,ROTO諾托,等品牌全部正品保真。

 

公司擁有一批素質高、經驗豐富的高級工程師、技師、安全員、高級電氣焊工等各種安裝

 

技術人員。設計安裝一體化。

 

我們的經營理念:真誠,誠實,守信,經營門窗多年,在大連我們服務過的住戶已有千家,大型企業合作過的案例也比較具有代表性,我們每年都增加新產品,吸收國內外好的產品與經驗,我們的想法是以時尚,實用,實惠,為設計理念,結合您的想法,綜合我們的意見,來做一個漂亮的產品,以換取您的好口碑,我們才能得以長足的發展,型材全部都是以符合國家標準的合格型材,多為大品牌,您可以放心使用,製作陽光房的工人擁有多年的施工經驗,製作安裝技術非常成熟,工人都是擁有多年安裝經驗的熟練工。 

 

 

有什麼問題,您直管問,好的,坏的,我們都會把真實的一面告訴您 。我們深知,您賺錢如同我們一樣辛苦,

 

感同身受,我們一定會把良心產品送給您。我們在大連用心經營十幾年,算不上行業的龍頭,但是,憑借我們完整的

 

體系也可以名列三甲,我們擁有兩家實體店鋪,一個自主工廠,每一年都會更新產品種類,提高產品質量與安裝

 

技術,為的是換來您的一個好口碑,幫助我們長久的發展下去。

 

歡迎你來電咨詢  !

您只需一個電話有專業人員免費為您上門測量安裝,產品保修3年,終身維修,歡迎訂購!!

公司承攬工程案列 : 中南苑,中華名城,學府1+1,楓合萬嘉,萬達華府,新天地羅斯福,中南風景,動力花園,振富大廈,興昌都市首府,良運繽紛四季,億鑫大廈,振富大廈,華夏海景,山海家園,東特新居、明珠花園、青雲映山、青雲林海,硅谷假日,綠波帝歐花園,優毫斯,紫竹軒,清華園,花香維也納,伊頓山莊,歐洲小鎮,,一品星海,新希望花園,麗景春天,億達國際新城,鵬輝新世紀,鵬程家園,蘭溪文苑,弘基書香園(一,二,三期),星海中隆園,星海大第,星海人家,電業逸彩園,盛世閑庭,親親家園,大有恬園,龍畔金泉,名貴山莊,學清園,知音園,翰林觀海、錦華北園、幸福E家、帝歐花園、百合山莊、陽光月秀、蘭亭山水、千山心城、虎灘新區, 花錦園,錦潤園,龍溪村,紅梅小區,富市莊園。

工廠地址:大連市 甘井子區  辛寨子工業區8號

店面地址:大連市 沙河口區   馬欄廣場紅星美凱龍3樓19號

公司地址:大連市 中山區       七七街56號   


產品圖片

主營業務包括:斷橋鋁門窗、封陽台、陽光房、鋼結構、辦公隔斷、實木門窗、金剛網紗窗、隱形紗窗、門窗五金、天窗等。
圖 1
大連卓越門窗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擁有一批素質高、經驗豐富的高級工程師、技師、安全員、高級電氣焊工等各種安裝技術人員,檢測設備完善,集設計與安裝一體,型材全部都是符合國家標準的合格型材或知名大品牌,並承諾本場所有銷售和安裝的產品執行保修三年
圖 2
以質量求生存,以服務求繁榮,以信譽求發展;保証質量,決無假冒偽劣產品。
圖 3
技術為本、產品立身、服務立業、信譽樹品牌,以質量為根本,以創新求發展,採用國內外先進的流水線。
圖 4
大連斷橋鋁門窗  鋁包木門窗生產安裝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大连卓越门窗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大連市,甘井子區,158號

電話︰
86-0411-82645033
傳真︰
86-0411-82645033
聯繫人︰
高經理 (經理)
手機︰
1328411749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窗" 產品信息

"復合窗"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