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多種功能電動小推車工地環保輕巧好用 1多種功能電動小推車工地環保輕巧好用 2多種功能電動小推車工地環保輕巧好用 3多種功能電動小推車工地環保輕巧好用 4多種功能電動小推車工地環保輕巧好用 5
  • 多種功能電動小推車工地環保輕巧好用 1
  • 多種功能電動小推車工地環保輕巧好用 2
  • 多種功能電動小推車工地環保輕巧好用 3
  • 多種功能電動小推車工地環保輕巧好用 4
  • 多種功能電動小推車工地環保輕巧好用 5

多種功能電動小推車工地環保輕巧好用

型號:小推车
品牌:山東百一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 -
單價: ¥3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济宁市百一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14

產品描述

工地電動三輪車 柴油三輪車的性能介紹

  動力系統:驅動電機採用高負載、性能強的直流電機,具有優良的抗過載能力、穩定的動力輸出;而且電機採用的是無級調速,電動車行走速度可調,可與人的行走速度保持一致性。前進/後退速度:8公里每小時;

  新型工地電動三輪車電源系統:採用48V增強型鉛酸蓄電池電源供電,以確保較長的續航里程。而且零排放、無污染,符合當前綠色環保主題

  充電方式:建議採用飽和充電方式,以確保蓄電池較長的使用壽命。並且可在任何地方進行充電。充電時間:7- 8小時;連續工作時間8-10小時;

  制動系統:採用電磁剎車,制動力強勁。具有完善、可靠的保護功能。以確保使用安全可靠性。

  制動系統:鼓剎,制動力強勁。具有完善、可靠的保護功能。以確保使用安全可靠性。

  行走車輪:橡膠充氣前輪,外向後腳輪前進,後退兩檔操作

  工地三輪車配置大馬力無刷電機,免維護電瓶,爬坡能力強。節能環保,並配置液壓自卸系統。在油價一路攀伸,大力發展低碳經濟的背景下,是工廠,礦山,遂道,地鐵施工等運輸散裝物料理想的運輸工具。 礦用電動三輪車,電動工程車,電動翻斗車,本車外形美觀、設計精巧,性能精良、駕乘舒適,是磚窯廠、耐火廠、麵粉廠,選礦廠,化工廠、爐料廠等運輸裝卸散裝物料的理想工具。

 

礦用電動自卸車性能是賓華工作人員精心研製的產品。電動自卸車就是礦山用電動運輸車,是以電瓶為能源,電機為驅動來進行工作的電用運輸車輛。電動礦運車,礦山用電動運輸車可以在礦道中運送礦石,清理礦渣,運送工具,人員等。電動自卸車不發熱,不冒煙,無噪音,無污染,對於井下深受內燃機車煙薰火燎之苦的礦工帶來了福音,電動礦運車操作簡單,只需轉動電閘就可以實現前進後退.賓華是工廠或礦廠用來轉運運送生產原料,半成品,成品,礦石,礦渣等物料的電瓶運輸工具。


產品圖片

多種功能電動小推車工地環保輕巧好用 1
圖 1
多種功能電動小推車工地環保輕巧好用 2
圖 2
多種功能電動小推車工地環保輕巧好用 3
圖 3
多種功能電動小推車工地環保輕巧好用 4
圖 4
多種功能電動小推車工地環保輕巧好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济宁市百一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寧市高新區紅星國際

電話︰
18364-64755592
傳真︰
0537-3200525
聯繫人︰
許亞茹 (銷售經理)
手機︰
183647555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