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耐磨耐用輪胎防滑鏈 裝載機保護鏈 1耐磨耐用輪胎防滑鏈 裝載機保護鏈 2耐磨耐用輪胎防滑鏈 裝載機保護鏈 3耐磨耐用輪胎防滑鏈 裝載機保護鏈 4耐磨耐用輪胎防滑鏈 裝載機保護鏈 5
  • 耐磨耐用輪胎防滑鏈 裝載機保護鏈 1
  • 耐磨耐用輪胎防滑鏈 裝載機保護鏈 2
  • 耐磨耐用輪胎防滑鏈 裝載機保護鏈 3
  • 耐磨耐用輪胎防滑鏈 裝載機保護鏈 4
  • 耐磨耐用輪胎防滑鏈 裝載機保護鏈 5

耐磨耐用輪胎防滑鏈 裝載機保護鏈

型號:防滑链
品牌:山東百一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標籤︰ -
單價: ¥9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济宁市百一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14

產品描述

鐵鍊---有的是鋼鏈,這種鐵鍊使用範圍很廣,也是常見經典的一種。優缺點一目瞭然,優點是價格很便宜,結實耐用。缺點是噪音大,拆裝困難,比較重,要命的是對輪胎磨損比較嚴重。因為鐵鍊除了車胎正反兩面被鋼絲固定外,暴露在車胎表面的鐵鍊是前後自由活動的,在防滑過程中鐵鍊-地面-車胎之間相互運動使車胎倍受傷害有人形容象銼刀一樣吭胎。這種鐵鍊形狀有簡單的梯形和菱形,前者多為貨車用後者是小車用,菱形的使用效果好于梯形,菱形的由於鐵鍊的固定點多於梯形鏈所以對車胎的磨損要少。普通的小車菱形鐵鍊大約140-180元(一副/2只車胎),便宜的也有80左右的。這種鐵防滑鏈正逐漸退出轎車用品市場,被以下2種防滑鏈所替代。缺點是 容易損坏輪胎。

目前輪胎保護鏈主要安裝在輪式裝載機,剷車,礦山車,重型汽車,地下剷運機等輪式工程機械設備上,用於提高輪胎的使用壽命,減少輪胎維修工作,降低工程施工費用,加快工程施工進度,廣氾用於採石場、採礦場、隧道施工、筑路、筑壩施工作業,適應各種惡劣地面。產品耐磨性好,由於整體結構設計合理,各部件之間受力均勻。作業時可靠性高,鏈環不易斷裂,安裝,更換,拆卸方便省時,省力,並且備有快速修復件。我公司輪胎保護鏈適用國內外多種機型,如:國產ZL30ZL40ZL50L60ZL80裝載機;進口CAT966CAT980CAT988CAT992KLD85KLD95KLD110ZWA400WA600等機型。我們也可根據您的不同輪胎尺寸要求加工定製異形鏈條。


產品圖片

耐磨耐用輪胎防滑鏈 裝載機保護鏈 1
圖 1
耐磨耐用輪胎防滑鏈 裝載機保護鏈 2
圖 2
耐磨耐用輪胎防滑鏈 裝載機保護鏈 3
圖 3
耐磨耐用輪胎防滑鏈 裝載機保護鏈 4
圖 4
耐磨耐用輪胎防滑鏈 裝載機保護鏈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济宁市百一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寧市高新區紅星國際

電話︰
18364-64755592
傳真︰
0537-3200525
聯繫人︰
許亞茹 (銷售經理)
手機︰
183647555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及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建築及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