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衛生級鈦棒過濾器 1衛生級鈦棒過濾器 2衛生級鈦棒過濾器 3衛生級鈦棒過濾器 4衛生級鈦棒過濾器 5
  • 衛生級鈦棒過濾器 1
  • 衛生級鈦棒過濾器 2
  • 衛生級鈦棒過濾器 3
  • 衛生級鈦棒過濾器 4
  • 衛生級鈦棒過濾器 5

衛生級鈦棒過濾器

型號:齐全
品牌:乾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不鏽鋼鈦棒過濾器 , TL鈦棒過濾器 , 精密鈦棒過濾器
單價: ¥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庄乾煌过滤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9/13

產品描述

鈦棒過濾器 

鈦棒過濾器使用的是鈦粉末燒結濾芯,一般用於粗濾或中間過濾。此濾芯具有精度高,耐高溫,耐腐蝕,機械強度高等優點,在醫藥行業廣氾應用,外殼材料為316L或304不鏽鋼。符合GMP標準。
-用途
本過濾器採用 304或316L 不鏽鋼材料作外殼,內部濾芯為鈦管,具有耐高溫、高壓、強酸、強碱、耐腐蝕,濾芯可反復再生使用等特點,是採用粉末冶金方法將鈦金屬粉末未通過高溫燒結的方法加工製成的空心濾管,它廣氾地應用於食品、飲料、醫藥、化工等行業的液固分離,在製藥行業尤其適用於大輸液和針劑生產線中的脫碳過濾。此系列產品具有結構緊湊造型美觀按 GMP 標準生產,管件連接採用國際標準快裝式連接,拆裝清洗方便。
二 使用注意事項 1 避免划傷碰撞,灰塵及油污。
2 在使用中其工作壓力不應超過額定工作壓力。
3 正常使用時,至少有 3—5 分鐘的低壓啟動時間,其相對壓差應控制在 0.5Mpa 以下,然後將工作工作壓力逐漸調到正常需要(zui0高壓力不超過 0.4Mpa)。
4 本產品工作運行到一定週期后,可能由於過濾元件堵塞,致使壓力升高流量降低,需要反沖或反洗再生。再生週期視額定的壓力和流量而定。

 
清洗方法:
鈦棒濾芯在使用一段時間以後,將產生一定程度的堵塞,表現 流量減少,過濾前端壓力增高,如:從0.22mPa以下升高到0.3mPa以上,這時就要對濾芯進行清洗,清洗方法一般有以下幾種:
1 對於新使用的濾芯,一般採用清水反沖,氣體反吹的方法來 進行清洗,即用稍大於工作壓力(如;0.3mPa)的清水反方 向注水清洗。反沖時間約為1-3分鐘即可。
2 對於多次反沖洗后,過濾效果不明顯回升的時候,可用5%以下的鹽酸溶液,或8%以下的硫酸溶液,或10%以下的NaoH溶液在常溫下浸泡,再用清水洗淨。
具體選擇用酸洗或碱洗,應視過濾液中雜質容易溶于酸或碱來選擇。


產品用途:適用於化工、製藥、食品等行業的單元操作之一。經過對我國製藥、化工行業粉末活性碳過濾設備行業的調研,在原料藥、制劑生產中大量使用的粉末狀活性碳脫色過濾設備陳舊落後。為此,我們公司科研人員成功開發了密閉式板框式過濾機。日前,本公司生產的此過濾機已在製藥化工行業生產使用,過濾效果良好。

產品詳情:

液固分離是化工、製藥、食品等行業的單元操作之一。經過對我國製藥、化工行業粉末活性碳過濾設備行業的調研,在原料藥、制劑生產中大量使用的粉末狀活性碳脫色過濾設備陳舊落後。為此,我們公司科研人員成功開發了SHK板框式過濾機。日前,本公司生產的此過濾機已在製藥化工行業生產使用,過濾效果良好。 
1.結構 
SHK型過濾機由筒體、過濾液板、視鏡、雙向壓緊裝置、循環管路系統。開啟進料閥,過濾開始,濾液即被輸送到指定的貯罐內。 
2.工作原理 
料漿經泵輸送進濾器內,上部排空閥顯示料漿充滿濾器后,停止進料。打開循環管路系統,使料漿在濾器本體進行循環過濾,監視視鏡,當肉眼觀察符合質量要求時,關閉循環管路系統,開啟進行閥,過濾開始,濾液即被輸送到指定的貯罐內。
不鏽鋼粉末活性碳過濾機分為兩種:1型、2型。1型為加熱保溫過濾。2型為普通。 
3.產品特點 
雙向壓緊結構,防止了洩漏現象。 
生產效率鎬,濾液澄清度鎬。 
獨特的循環系統,縮補了過濾週期。
滿足製藥行業GMP規範的要求。 
勞動強度低,佔地面積小。
可使用濾布、濾紙、濾膜、燒結金屬氈等作為過濾介質。 

原理介紹:精密過濾器又稱為保安過濾器,微孔膜過濾器,濾芯有大流量的Φ152濾芯,採用內壓的精密濾芯,以及Φ62濾芯一般採用外壓式,水通過濾芯細小微孔,進入濾芯中心管出水,微孔截留了水質細小的雜質,其截留雜質的能力主要是由濾芯的孔徑決定,一般市場濾芯精度為100um,50um,30um,20um,10um,5um,1um,0.45um,0.22um,0.1um。精密過濾器(又稱作保安過濾器),筒體外殼一般採用不鏽鋼材質製造,內部採用PP熔噴、線燒、折疊、鈦濾芯、活性炭濾芯等管狀濾芯作為過濾元件,根據不同的過濾介質及設計工藝選擇不同的過濾元件,以達到出水水質的要求。隨着過濾行業的發展,很多行業和企業運用到了精密過濾器並加入了精密過濾器行業。


產品圖片

衛生級鈦棒過濾器 1
圖 1
衛生級鈦棒過濾器 2
圖 2
衛生級鈦棒過濾器 3
圖 3
衛生級鈦棒過濾器 4
圖 4
衛生級鈦棒過濾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庄乾煌过滤设备有限公司

循環化工園區建石南路108號

電話︰
86-0311-85499896
傳真︰
聯繫人︰
李利 (銷售)
手機︰
1313029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