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珠寶首飾 > 寶石首飾

醫用鈦鋼寶石唇釘 bodypiercing 1醫用鈦鋼寶石唇釘 bodypiercing 2
  • 醫用鈦鋼寶石唇釘 bodypiercing 1
  • 醫用鈦鋼寶石唇釘 bodypiercing 2

醫用鈦鋼寶石唇釘 bodypiercing

型號: 1.2*8
品牌:天爍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珠寶首飾 / 寶石首飾
標籤︰不鏽鋼人體穿刺 , 鋯石唇釘 , 唇釘
單價: ¥0.5 / 個
最少訂量:2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樊鑫隆(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8/13

產品描述

過去只有社會高層纔會用無暇的黃金裝飾他們的嘴唇以使它更生色。在非洲,Malawi的makololo部落的婦女在她們的上嘴唇佩帶一種叫做pelele的金屬板來喚醒同部落的男性。

在非洲中部和南部的部落人民刺穿他們的下嘴唇並且把刺穿的洞拉長填上木板。現在唇釘在一般平民大眾中已經很普遍了,其中更多的是在下嘴唇佩戴唇釘。儘管最近上嘴唇唇釘也開始變得流行起來,

穿刺嘴唇裝飾物一般是佩帶在嘴唇紅色部分大概3/8處的中間,穿過或者正好在下巴中縫的上方。嘴唇上除了人中部位不能穿刺,其他位置都可以。為了不產生對牙齒的抵抗力應該佩帶穿刺的釘環。

因為在嘴唇的裡面有一層自然的產生黏液的薄膜,所以如果讓刺穿洞空着它將會重新閉合起來,甚至在穿刺癒合以後也不例外。嘴唇佩帶上唇釘有可能會導致嘴唇內部的退化,一般合適的位置是下嘴唇。

T形狀的唇釘是為了減輕牙齦腐蝕而設計的。尾狀物應該放置在低於牙線缺口的適當的位置,穿刺不能穿得太高。

為了使圓盤處於牙齒的上面,有許多穿刺者更喜歡有角度的穿刺裝飾品。這樣的設置可以避免牙齦的腐蝕但是當佩帶者吃東西或者說話的時候可能因為疏忽而咬掉它。

最初的首飾:18到10個標準尺寸,直徑從5/16到1/2的迷人的鑲有珠子的環。環應該足夠大能容納穿刺部位的腫脹而且不能太靠近嘴唇。當穿刺口癒合以後就可以佩帶小一點的環了。16到10個標準尺寸的嘴唇裝飾釘,唇釘的長度要比穿刺孔寬度長1/8以容納穿刺部位的腫脹。強烈的建議使用內螺紋的唇釘,外螺紋能撕開或發炎甚至是已經癒合的穿刺。圓盤的邊緣應該是光滑的。18到10個標準尺寸的唇釘應該是用316L醫用不鏽鋼或者鈦合金,14K,18K黃金製造的產品。


產品圖片

醫用鈦鋼寶石唇釘 bodypiercing 1
圖 1
醫用鈦鋼寶石唇釘 bodypiercing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樊鑫隆(個人賬號)

東莞市長安鎮涌頭社區新圍南路八巷2號

電話︰
13554948008
傳真︰
聯繫人︰
樊鑫隆 (經理)
手機︰
1887021975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寶石首飾" 產品信息

"寶石首飾"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