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其它服装、服饰

山東臨沂校服定做 1山東臨沂校服定做 2山東臨沂校服定做 3山東臨沂校服定做 4山東臨沂校服定做 5
  • 山東臨沂校服定做 1
  • 山東臨沂校服定做 2
  • 山東臨沂校服定做 3
  • 山東臨沂校服定做 4
  • 山東臨沂校服定做 5

山東臨沂校服定做

型號:165/88
品牌:偉紅服飾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裝、服飾 / 其它服装、服饰
標籤︰臨沂校服生產廠家 , 臨沂學生服訂做 , 臨沂班服定做
單價: ¥68 / 套
最少訂量:10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临沂伟红服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临沂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1/04

產品描述

臨沂偉紅服飾有限公司、志偉服飾、臨沂經濟技術開發區致遠服飾經營部、淄博張店志偉服裝廠專業訂做校服學生服,定做小學生校服、中學生校服、高中生校服。  學校規定的統一樣式的學生服裝,中小學普遍穿着。

學校為了規範管理,統一的着裝。一般在學校的重大活動中會要求學生統一着裝,一般學校校服有該校校徽,也直接影響到學校形象。

校服的作用

1.    校服可以使學生在身份感上區別社會其他人,因而有了學生自身的約束力,有一種一種象征的意義。

2.    校服還可以產生一種平等感,對於避免攀比之風在校園里出現都有積極意義。  菁菁校園,無處不張揚着春潮熱力;年輕的歡聲笑語充斥着每一個角落。而校服——正是這飛揚青春直觀、生動的載體,是校園里永遠流動的風景。

學生統一穿校服,有利於培養學生的團隊精神,強化學校的整體形象,增強集體榮譽感。校服制的實施在素質教育中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校服可以使學生在身份感上區別社會其他人,因而有了學生自身的約束力,有一種象征的意義。校服還可以產生一種平等感,對於避免攀比之風在校園里出現都有積極意義。校服還能在一定程度上減少家長對服裝的投入。


付款方式︰轉賬

產品圖片

山東臨沂校服定做 1
圖 1
山東臨沂校服定做 2
圖 2
山東臨沂校服定做 3
圖 3
山東臨沂校服定做 4
圖 4
山東臨沂校服定做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临沂伟红服饰有限公司

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開源路157號

電話︰
86-0539-8173391
傳真︰
86-0539-8173391
聯繫人︰
周志偉 (經理)
手機︰
1866999339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服装、服饰" 產品信息

"其它服装、服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