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供應JL-3200W六工位自動轉盤明星口罩機 1
  • 供應JL-3200W六工位自動轉盤明星口罩機 1

供應JL-3200W六工位自動轉盤明星口罩機

型號:JL-3200W
品牌:久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標籤︰杯型口罩封邊機
單價: ¥88000 / 台
最少訂量:10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肇庆市玖隆自动化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肇庆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30

產品描述

青島久隆轉盤式超聲波焊接機用途:

     自動轉盤式超聲波焊接機是通過超聲原理,結合生產焊接需要,通過控制超聲波焊接機的分割器,實現自動連續的超聲波焊接,自動轉盤式超聲波焊接機適應于大批量產品焊接的廠家,有利於提高工作效率,並可選配超聲波焊接后機械手取料,形成自動化生產線。

久隆自動轉盤式超聲波焊接機特點:

    ※超聲波焊接機選用高精度分割器,配備合理超音波功能,超聲強勁有力,焊接良好。可選配PLC 可編程人機界面控制系統,使用極為方便。超聲波焊接機可選配機械手自動卸料系統,無須人工取料。超聲波焊接機設有腳輪及腳杯,便於移動。鍍鉻台面及噴塗機箱,美觀實用。

    ※自動轉盤式焊接機採用原裝高Q值振子,高精度分割器,質量可靠、性能穩定。焊接其他產品時,只需要更換不同模具就可以完成超聲波焊接。多工位自動轉盤超聲波焊接機,3--24工位可選擇,直線導向軸承,精密微調裝置, 四角水平可調式結構。

    ※久隆公司是行業內最專業的自動轉盤式超聲波焊接機的生產廠家,也是青島最專業最大規模的超聲波焊接機的生產廠家之一。自動轉盤式超聲波焊接機可根據客戶需要,選擇不同頻率,不同功率的超聲波機器。

久隆自動轉盤式超聲波焊接機適用行業 
   塑膠玩具、玩具槍、塑膠電話、遊樂器、飛機、卡通具、PP文卷夾、塑料筆桶、計算機、手機電池、充汽車電器、SD卡、電子表、樂器、錄影帶盒、CD 外殼、手機外殼、汽車后車燈、汽車后視鏡、汽車前角燈、汽車指示燈座、汽車儀表板、汽車喇叭、汽車:保溫杯、內松盒、座密封式容器、電源開關盒、繼電器、設定器、電池外殼、整流器、天線結盒、飾品沖花、鎖匙扣、相框、壓克力鑽、打火機、眼鏡盒、手提電筒、時鐘、PP盒、櫥具用品、通訊設備等。


產品圖片

供應JL-3200W六工位自動轉盤明星口罩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肇庆市玖隆自动化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肇慶市鼎湖區坑口42區新園三街6號裕興酒店旁邊

電話︰
86-0758-6142332
傳真︰
聯繫人︰
馮妮 (經理)
手機︰
152190555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焊、切割設備" 產品信息

"電焊、切割設備" 供應商